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零基础英语学习总是深陷迷途?这就是你的指路明灯

时间:2019-03-20 15:28: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零基础英语

 

英语在这个时代已经成为一种最普遍的语言,大街小巷上都能够听到英语。即便是如此普遍的前提下,依旧有很多人没有掌握英语基础,想要登上这艘驶向英语海洋的巨轮是如此之困难,似乎没有英语基础这张通行证,就只能无奈的看着巨轮开走,剩下望洋兴叹的自己。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有学习过英语,只不过由于区域间的经济发展不平衡,导致教育条件也会出现很大的偏差,所以我们所受到的英语教育也是参差不齐的,有些在大城市生活的同学,可以受到更优越的英语教育,也更具备使用英语勇气和信心,这对于一些比较落后的地区的同学而言,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很多同学都没有攒下过多的英语基础,甚至还要很多同学是零基础的,对于他们而言,到了现在再学习英语,中间也存在着很多痛苦,我们一起来分析下,如何从零基础开始学习英语。

 

从词汇开始,这只能靠自己

词汇是英语学习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它就像一块块砖头,慢慢堆砌才能筑成摩天大楼。词汇虽然少不了记忆,但是也不提倡死记硬背,而是使用更为科学规律的方式去学习。那么我们应该要如何学习呢?首先就是慢慢积累,然后就是复习,很多人背单词从来没有复习的概念,每天都想背新单词。虽然知道复习有必要,却从来不执行,这说到底还是意识上的问题。一本四级词汇书30个list,背之前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说要在两周内背完,然后就搞得跟大跃进一样,每天背3个list开心的很,轮到复习了耸拉个头。你最终的目的不是背单词,不是两周之内背完这本书,你的目的是背完单词要能阅读,不是为了听读你学什么英语。如果只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注重质量,最终的结果也难免失败,所以我们背单词的时候一定要用耐心,用心去对待。


口语听说同样无可或缺

很多时候,判断一个人水平好不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那就是口语听说能力,很多人穷其一生也未能够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因为学习的英语没有去说的概念,成为习惯之后,自然而然就失去英语口语的能力。所以我们在口语学习中,不仅要需要输入学习,还需要不断去使用,这样才能真正内化你的英语,使它成为你的常规语言。口语你得先听得懂问题,再从用词,语音方面来提高。语音本身就不是机器重要的事情,但是对开口自信和自我激励还是很关键的。然后听力你从词汇发音的快速反应,精确理解和搭配环境来做针对性突破,用词练习从找来合适话题开始,先把你的英语用起来,一步步提升话题的难度,这样一个渐进的过程才是英语口语提升的正确打开方式。口语练习也非常依托英语环境,如果能够有平和英语村那样的语言环境来学习的话,学习的效率也会更高。

 

虽然零基础英语学习存在着很多客观上的难题,但是只要下定决心并付诸行动,攻克英语只是时间问题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20/666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