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商务英语学习攻略 | 如何提升口语表达能力?

时间:2019-03-17 13:45:4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对于商务英语学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很多小伙伴都会陷入英语口语学习的困境中,在学习之中,我们非常需要掌握一些英语口语学习的技巧,帮助我们更快攻克商务英语。

 

注意纠正自己的语音

所谓的英语思维,从语音上就开始体现。英语是表音文字,因此你需要明白发音和拼写的对应关系,要通过一定的练习,做到能够听音会写,见字会读,这是建立语言思维的一大基础。这一点也就要求你要对每个音都保持敏感,要能准确区分,并且尽量能做到准确发音。准确发音的目的不是让别人能听懂你,事实上你说的很烂老外也能听懂。发音好,最大的帮助是自己的听力会有很大改善。你在听到一个东西时会非常快速的在脑海中形成正确的印象,而不用判断很久。发音不准的话在初期经常会误导自己,因为每个人会更习惯自己的发音。

 

注重句型积累      

口语表达都是由句子组成的,所以在平时的锻炼中要注重句型的练习。当熟悉了基本的句型后,可以用不同的词汇进行替换练习,加强词汇的灵活运用,在表达的时候句子能够更丰富。复述也是锻炼句型,提高口语的不二法门。当学习或者听到一个句型的时候,复述可以强化记忆,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时候,有助于捕捉并记录重要的信息点,提高理解力。复述句子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具体生动的内容,生词量不要过多的句型,多加练习提高口语表达能力,进而完善英语的综合能力。

 

背诵一些生活场景口语

一方面更容易以及,另一方面可以在对话中反复巩固。对于口语初级学习者,我建议 反复观看模仿迪士尼的卡通片。我大二的时候,为了参加一个英语配音大赛,一周内把狮子王这部卡通片反复看了整整十遍。令我惊奇的是,比赛后我发现不管是自 己的语音语调,还是词汇句型都地道了很多。对于口语中级学习者,我建议通过演讲稿和美剧来模仿。此时,需要练习的不仅仅是一种语调和词汇,更是外国人说话的思维逻辑以及强调。还是那句话,求精不求多。能够把一个片段吃透,比泛泛学习十个片段效果好的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17/665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