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词汇、语法、口语,都是零基础英语学习的里程碑

时间:2019-02-22 11:26:1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风带来一粒种子,它落在土里,生根,发芽,享受阳光雨露的滋润,澎湃生长,继而破土而出,光阴流动下,根茎益壮,最后卓然而立,落落大方。如果你还保持着心细如发的情愫,将注意力从手机屏幕前移开,就会发觉,花开花落,月圆月缺,自然万物都有完整的生命周期。其实,学习也是一样。知识的获取、积累、分类、理解、应用、重构、分享、每一个环节都有它的生命周期,每一个特定的时间点都是一个Milestone(里程碑),在每一个Milestone相接的短暂历程里,都有我们理应完成的事。就像我们学习英语一样,每一个特定的阶段,我们都有相对应的学习计划去执行,根据这种语言习得规律去执行,英语学习会获得显著提升的。

 

初期学习需夯实基础

回想我们第一天接触英文,从ABC开始认识这些陌生的字母,了解它们的发音,试着把它们拼接到一起,组成单词;两三个单词放在一起组成短语,在往后的不断试错中,你把短语拼成句子,凭借着一根称作“语法”的细线紧紧牵引它们,你开始寻找这根线的来龙去脉,试图了解深处的规则。学习英语就是经历着这样一个由浅到深,慢慢形成系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历了音标、单词、语法的学习,当量变到一定的程度后,就会发生质变,对于英语的认知原来越深。

 

中期学习需综合串联

当我们经历了初期学习过后,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就需要将各个部分结合起来。就像是制造一部汽车,各个零件已经生产锻造完毕,但是他们依旧没有办法使用,因为他们还是分离的一个个部分,只有将它们结合起来,才能各司其职,相互连接,让汽车跑起来。学习英语也是同样的道理,我们掌握的一些零零散散的知识,如:音标,单词、句子、语法,口语,听力,写作等,当它们单独使用的时候,可能作用就不会太大,而结合起来学习,所能发挥的威力就是无穷尽的。所以我们在中期阶段的时候,应该要结合各个部分,有机联合起来学习,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学习效率。

 

后期学习需实践应用

其实,英语本质上是一门语言,我们学习它的目的也是为了可以与老外无障碍的交流沟通。所谓我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需要注重英语实践,将英语口语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国外旅游,在衣食住行中都可以使用英语。如果没有机会出国的话,在国内的我们也可以营造一个纯英语的环境,观看纯英语的字幕的美剧、收听英文广播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方式。如果想要一个像国外那样的纯英语环境进行英语学习的话,还可以选择到平和英语村那样的纯英语学校进行浸泡学习,可以更轻易实现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梦。

 

英语学习需要一个完整的过程,所以想要彻底将英语拿下,我们需要保持耐心,一步步学习,一点点进步,学习英语也不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2-22/659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