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留学在外如何提升英语口语?

时间:2018-10-29 13:15:4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留学英语

 

很多小伙伴初到国外的环境中一脸迷茫,语言不通带来众多不便之处,其实到国外是有很多提升英语的方法的,例如下面这些。

 

看美剧

看美剧是一个特好的方法,这个过程中可以学到很多生活口语和各种物品词汇。推荐《摩登家庭》给大家,大部分都是简单的生活口语,利于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习者逐步建立学习兴趣和信心。小编建议大家找有英文字幕的片源,每当遇到陌生的单词和表达就记录在笔记本上,然后定期复习,反复再观看剧情片段。这样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听力和口语潜移默化的提高了。

 

听广播

加拿大,有众多分类的广播频道(比如:音乐,阅读,运动,新闻,宗教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寻找到自己喜欢的频道。当小编还是留学生的时候,课业压力很大,没有时间可以腾出来专门来听广播。但是我会利用早上洗漱和吃早餐的时间,打开广播,听上半小时。这样既不耽误时间,又能学习英语。

 

homestay

对于刚抵达加拿大的留学生,小编强烈建议选择住在当地的homestay家庭。既可以品尝到当地美食,又可以学到最真宗的口语表达。还记得我当时的homestay家庭,每天都会在晚饭后陪我聊天半小时,在交流过程中他们还会直接纠正我的语法和发音错误。短短半年的时间,我就可以和他们自由的沟通交流了。

 

打工

如果你感觉自己在保证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还有额外精力打工。你可以找一家西人的公司打工,比如餐厅,超市,商店,服装店,银行等。这样做,既可以练习口语和听力,还可以丰富你的简历。

 

活动志愿者

除了打工,在加拿大还有很多志愿者工作的选择。简单的在google中输入:volunteer job + 你所在城市的名称,你就会找到一系列的志愿者工作机会。当然你也可以找学校的Student Service推荐志愿者工作机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29/620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