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并非是“学”出来得,它是“用“出来的

时间:2018-10-07 13:07:1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g

 

那些年,我们没日没夜、挑灯夜战学习过的英语;那些年,我们从讲台上领到的优异英语成绩;那些年,我们埋头苦读、闯题山破卷海的时刻至今依旧印象深刻。可是当我们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学英语根本无法使用出来,难道学习了这么多年的英语就这样付诸东流了吗?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蓦然回首过去的那些努力,心里真的会有很多不甘,当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浮现脑海时,当那些努力的画面像电影般回溯脑海时,真的忍不住一声声叹息。


一直都在错误的大方向前进着

其实,我们这一代人学习英语或多或少都受到应试教育的影响,它让我们变得更加功利,渴望用成绩来证明自己,所以我们都变得很会考试,可以轻易的拿到理想的成绩。但是英语是一门外来的语言,它的本质也是语言,语言的本质就是能说、能写、能用。而在我们的学习的体系中,笔试部分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这导致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会比较注重笔试部分的学习,从而忽略了口语的练习,口语是语言的灵魂所在,我们在沟通的时候,口语是最直接、最高效的一种方式。所以即便我们学习了十几年甚至更久的英语,而没有练习口语的话,那样依旧是没有办法流利的使用英语的,因为英语不是学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

 

如何将英语“用”出来?

我们在扼腕叹息之余,也要想想应该如何将英语“用”出来呢?首先需要认清自己,需要有从新学习英语的决心和勇气,因为学习的过程可能会让你失去耐心,诚然,在这个愈发浮躁的世界中,我们已经很难静下心去学习,所以我们必须先克服这一点。当我们下定决心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怎么“用”英语了,使用英语分成口头使用和书面使用两种,对于我们这批在考场中驰骋多年的人而言,我们的书面表达能力已经不用多加修饰。更加主要的是要将英语口语练好,将英语口语用起来。如何将英语口语用起来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养成一种说英语的习惯,它有一个专业称呼叫做“英语思维”,养成了这种思维之后,说英语就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构建英语环境,培养英语思维

如何才能养成英语思维呢?其实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还需要有英语环境作为支持,只有在英语环境之中,我们才能够经常接触到英语,经常要去使用英语。在英语环境中不断的浸泡学习,非常有利于英语思维的形成,我们在生活中其实可以找到很多的英语环境,像很多的英语角,英语活动之类的都是很棒的英语环境,如果想要更好的环境体验,也可以选择到纯英语环境的平和英语村学习,让你徜徉的在纯英语的环境中。

 

总之,要把英语用起来,就需要你坚持开口去练习,去使用。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07/604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