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应该重视基础积累

时间:2018-05-28 13:59:1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在当今这是信息爆炸的时代中,我们的内心似乎也在变得浮躁,无法静下心去积累学习,就像在对待英语这一件事情上,很多人都是以工作繁忙来作为英语难学的理由,其实学习英语是需要我们慢慢去积累基础的,哪怕是每天积累点滴,坚持下去,经过一段时间积累后,就会有意向不到的收获。

 

每日一词

对大多数人而言,试图记住每个遇到的生词的工作量太大了。即使你当下记住了新单词,在没有使用环境的情况下,遗忘它的速度也是惊人的。解决这个问题比较好的办法是,挑选一些单词出来,每天用一用。一个成年人掌握一个新词平均需要使用150次,每日重点使用一词或几词则可帮助词汇量的累积。推荐两种方式:1、 列个单词清单,每天轮流选择一个作为使用重点;2、 选择无意出现在对话中的新单词作为记忆对象,再使用数次。

 

充分利用零碎时间

如果我们想真正地去攻克单词这一大关,充分利用平时的零碎时间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我在坐公交车时,看到一位可能是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在公交车上背书。我坐公交到下车,一共接近半个小时的路程,那个女孩一直都在背。这样的努力哪能不成功。所以,背单词这件事,不是一天就可以说能积累多少,能记住多少,这得我们不断的去积累,积少成多呢。作为小编的我,仍然会每天坚持每天记单词。所以,这个方法记单词很重要。

 

重复就是力量

我们学不好英语,做不好工作的原因就是重复得远远不够。为了训练自己的英语功力和耐心,请你每个月都做这样一件事情:把一篇文章每天朗读三次,每次三遍,连续一个月。奇迹一定会发生。你的发音、语感,你的记忆力、理解力都会得到提升。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28/540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