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请勿忽视英语日常用语的作用

时间:2018-04-11 16:42:5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Myron

 GLV Tom.jpg

 

 

一讲到英语日常用语,我们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可能就是how are you了,是不是觉得太简单了。有些人可能还会不屑一顾说了,这个太Low了吧。但是,也许你不知道,有时候你的一句英语日常用语就暴露出你的英语水平了。有很多人说英语日常用语不就是很简单吗,没错,但是简单并不代表可以很low,有没有想过老外的日常沟通也是用这些千年不变的短句吗?

 

很多人学英语都有点好高骛远,不喜欢脚踏实地,总觉得如果天天都说着这些很简单很低端的日常用语,并不能表现出自己的高大上的英文,所以当他们了解完这些的日常用语,就会觉得太过于简单了,没有练习的必要了,但是,他们忘记了一个重要的原则就是,你知道它们的意思是一回事,当你能不能把这些简单的日常用语应用自如和得当又是一回事。多多的练习日常用语,会让你对英文的感觉更亲密些,而与人对话时所表达的意思也会更接地气些,因为这些正是老外们重复使用和表达的意思。

      
前面说到,一句简单的英语日常用语可能会暴露出你的水平,但是同样是一句简单的话,也可以让你表达出高姿态,比如常用的一些表达很地道的英语日常用语,Bottoms up ! 干杯 Watch out ! 小心,注意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可以 do me a favor 帮我个忙,这几个短语我们都已经倒背如流了,但是你真的会用的合适和得体吗?。

 

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小瞧了英语日常用语,虽然表达简单,但就是这简单的用法你自己不一定能想的到,和别人一交流对方立马就能看出你的水平如何了,一味的卖弄所谓的高大上的英语句子,实用性还真的需要打一个问号,而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这样的方式完全都是看自己平时的积累的,用的越多,也就越熟练,表达的方式也就更多样化,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而不是刻意的让自己的表达更高级

 

其实英语和中文是一样的,语言都是不断进步和发展的,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学习英语日常用语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多看看比较新的美剧,你会发现自己在学校里学习的那些英语日常用语越来越少的机会在美剧中出现了,慢慢的一些很老的词汇都会如同中文的很多词一样,被淘汰掉。当然,我们也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学习到先进的语言知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11/515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