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启动夏令营模式,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时间:2018-04-02 14:20: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夏令营

 

中国的家长都是非常注重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的,除了让孩子完成在学校的各项义务教育之外,还给孩子报了各种各样的培训班,这些课外辅导班就像是一座座大山一样压在孩子们稚嫩的肩上,如此大的压力会非常容易造成孩子们不堪重负。因此,家长们一定要审视一下自己的做法是否是合理的,课外辅导班一定要适量,不能够把孩子们课外时间安排的密密麻麻,这样会容易引发孩子们厌恶心理,最终失去学习的兴趣,所以父母一定要去注意这些,适当的给孩子减负,减轻孩子们的压力,还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培训英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很多的家长都会有这样一种观念: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定要注重这些教育的投资,为了孩子前途着想,难道这样会有错吗?如果这样太多的偏激,应该用什么方法去帮助孩子们学习呢?其实孩子们在平时受到的教育的量已经足够了,如果要去帮助他们的话,可以去选择一些暑期的夏令营培训,这种夏令营班开设于暑假期间,这段时间孩子们是非常轻松的,内心更容易去接受这些培训辅导。此外,这种夏令营班往往都是全封闭式的,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可以让孩子们得到锻炼,得到成长。

 

还您孩子一个快乐的暑假

暑期实践也才短短两月,应该选择培训什么科目呢?很多的家长都会产生这样的困惑,其实这都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孩子都可能都会有不同的短板,可以选择孩子们最为薄弱的环节去补强。不过,如果都没有特别要求的话,笔者在这里是建议去培训英语的,因为英语这门科目积累是非常重要的,学习的时间越早的话,就会更容易将英语住进脑海之中,帮助孩子们养成一种英语思维习惯,对于往后的高阶段的英语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

 

英语夏令营培训多如天上繁星,如何才能选择到一家好的班的?笔者在这边推荐我们的『360°极酷英语夏令营』是平和教育旗下专注青少年英语能力培养的子品牌,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年,累计招募三千余名同学!采用传统美国教学模式,以提升孩子英语素能为目标。 营内,我们坚持纯英语教学法,以美国课堂、美式素能活动为课程形式,特为6一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面发展而定制,深受全国各地家长好评。所以,别再给孩子缚上太多的枷锁,而是还他们一个快乐的暑假,赶快加入我们的360°极酷夏令营吧!

 
夏令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02/505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