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为什么说英语对话练习是提高流畅度的最佳方法?

时间:2018-03-19 16:06:5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Myron

Alexandra.jpg 

英语口语中,可以有很多种的方法提高你的口语流畅度,每个人可能也有自己更加简单的方法。如果一星期能尽量地抽出更多的时间来练习对话,这是非常重要也是受益最大的。在这里,我们来谈论一些重要的方法,而这些方法在我们平常的练习中是完全可以用到的。

 

首先,我们要尽可能地多花时间接触英语。也就是说,除了我们日常的基本英语学习时间之外,我们还要花时间通过网络或者是英语频道来精听英文和阅读英文。每天尽可能多阅读一些英文的报纸,杂志,然后找出一些感兴趣的文章来和你的朋友进行谈论和分享,当然,你的朋友最好也是喜欢英语的。聆听英语新闻,可以纠正你的口音和提高你的发音,更重要的也是可以让你能够用英语思维。很多人都会发现,学习基础的英语知识不是很难,但要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显得难多了。这也说明英语的对话是非常重要的。 

 

选一个专注口语训练的英语课程, 一个星期有23次,老师最好是英美国家的人。这样你就可以选择,你是热衷于美式英语还是英式英语,选一个你喜欢的口音,这对你日后是有帮助的,无论你以后是否有机会去美国还是英国,或是会议的需求,或是家庭的原因。

 

词汇的增加是通过你大量的对话练习,而不是靠记忆得来的。和你的英语老师交谈是可以提高你的单词量,因为你们交谈的内容可以涉及很广,比如旅行,政治,历史,商务,教育,国家之间的差异,全球变暖和废品回收等等。英语老师可以帮助你提高词汇量和改正你的发音。当我们学习一种新的语言的时候都会犯很多的错误,老师此时就会帮助我们建立起自信心和提高英语对话的水平,对话多了,说英语时候的紧张自然也不会有了.

 

现在通讯发达,有很多的学习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英语口语的流畅度,这样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在任何的时候任何的地方都可以通过App练习对话,而我们却不用担心怕别人听到我们说英语时犯的错误。

 

我们还可以给自己录音,找一些好的材料,大声地整句地朗读,然后给自己录音,不断地回放。有可能的话,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这样的练习,时间久了,这样对你的帮助也会很大。现在网上也有很多这样的小组,你可以预先准备好题目, 再花点时间准备一下自己,就可以和别人进行讨论和沟通。

 

最后,我们应该意识到,提高英语口语的流畅性是需要大量的练习才可以做到的,我们不应该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们应该保证自己每个星期都有几次15分钟-30分钟的练习才可以。和老师的英语基础交流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英语口语的结构,怎么说和如何说。而且,和老师交流多了,也会让你觉得英语是非常有趣的。

 

学习英语对话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尤其是当我们回头看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和意识到我们取得了多大的进步。每天记下我们所学的东西,老师也会给予我们如何提高的巨大鼓励。 当我们越来越自信地说英文的时候,这也说明了我们说的越来越流畅了,这对以后我们和国际朋友一起出游,或者在你工作中使用英文等等这些的帮助是巨大的。所以,请记住,更多的对话练习才能使你的英语出类拔萃。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19/492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