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谈笑有英语,经常说英语是最好的提升口语方法

时间:2018-02-05 11:05:4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在如今这个经济全球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英语这门语言凭借这自身超强的影响力,迅速成为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流通语言。因此,我国自然也不例外,成千上万的人走上了学习英语的征途,学习英语的路上并不会孤单,因为有很多人怀着同样的梦想走在这条康庄大道上。学习英语又以学习口语最为拥簇,英语口语在各个工作生活中的实用性是最大的,因此口语也成为了全民热爱的一个模块,大家为了学好英语口语不惜想尽千方百计,寻尽天涯,只为了给自己的英语口语寻得一处安身之所,但是往往效果都不是很好,因为很多人学习口语都会忽视一个问题——那就是开口说英语。

 

学习英语口语的第一步就是不要吝啬你的金口

在我过往的校园学习生涯里,经常遇到的很多喜欢埋头学习的同学,最长见到他们的转台就是“奋笔疾书”、“埋头苦读”。这样的学习方法虽然对于其他的科目会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对于英语,特别是英语口语,一定是要开口将英语大声的说出来,加上不断的训练才能取到较好的学习效果的,可是往往很多同学确更加愿意“以笔代口”,不太愿意开口读英语、说英语,所以导致往后的岁月里英语口语水平一直很难有所提升,学习语言就是需要不断的去用,去模仿,才会慢慢的熟练的,就像我们从小学习语言的时候,就是在家长们不断的引导我们去说话,模仿他们的语言,因此我们就开始慢慢的掌握了基本的口语对话,到了上学的年纪,我们就开始系统的去学习语法和书写等汉语知识,这是一件循序渐进的事情,“听说读写”将听和说排在前面也是有其中的道理的。对比了我们学习中文的例子,也就可以看出语言学习的本质了,就是先要不断的去开口训练。

 

在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开口说英语呢?

其实生活中,我们会有很多去用英语的机会,如今世界文化交流密切,很多的国际友人都会在我国学习工作,如果能够交到几个母语为英语的外国友人做朋友的话,那么我们就能够不断的去锻炼我们的口语了,经过这样不断的交流,我们就会慢慢的养成一种开口说英语的习惯吗,加上不断的纠正和学习,渐渐地就会培养出属于自己的语感,拥有这种英语语感,对于口语是非常的有帮助的,不断地训练后慢慢就会达到英语脱口而出的水平。也许交外国朋友这种机会比较少,但是,即使是一个人,也是可以训练口语的,可以下载一些美剧,然后自己去扮演一个角色,然后说着属于自己的对白去慢慢的训练,这样会让你的代入感非常的强,即使在这个虚拟的环境中你也会非常的投入。

 

总而言之,学习英语口语就是要抱着“不放过任何一个开口说英语的机会”的决心!

 

英语口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2-05/473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