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我们为什么会觉得英语难学?

时间:2018-01-10 14:43:5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英语难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可能都会眉头微微一蹙,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难啊,不难的话怎么会学习了十几年的时光却一无所获呢?确实啊,我们从小学,甚至还有的同学在更早的年纪就受到了英语的启蒙,随着时间多的推移,很多的同学并没有重视学习英语,没有掌握好基础,所以才会产生英语越来越难学的感觉。但是你们又知道吗?英语相对于其他的语种而言是比较容易学习了,难度也会小一些,只要用心去学习又怎么会觉得很难学呢?

 

很多人不够重视对英语的学习是造成英语难学的原罪。

其实不单单是英语,生活中有很多的事物如果你可以对它重视起来,为之付出一定时间和精力,又怎么会没有一些收获呢,我一直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老话,如果从小对英语的态度是正确的,让英语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话,它肯定会给你一些回报的,虽然有时候的回报并不是太大,但是一天比一天进步一些,经过长时间的学习积累,最后肯定能给你的英语水平带来质的改变。所以要定要改变不够重视英语的态度,摆正态度,慢慢的学习,最后一定可以学好英语的。


没有掌握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所以才会觉得英语难学。

我见过很多同学非常的认真,也很努力,在英语方面下了很大的苦工。但是收到的回报却是寥寥无几,依旧拿着不怕理想的成绩,不太理想的书面表达,不太理想的口语。看着自己的付出和回报是如此的不成正比,心里面无比的失落。这种现象产生的原因其实是没有用对正确的学习方法,所以我们一定要掌握一些学习方法才能让自己的学习事半功倍。每天都坚持学英语很重要。但是,也不要太夸张了!每天学习30分钟比一周学习两个小时效果更好。短暂的、定期的练习比起不定期的长时间学习效果更好。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可以使你大脑中储存的英语知识保持在活跃的状态。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可以使没有什么比得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学习了。你们可以一起做练习,一起对话(用英语!)。当你们一起学习英语的时候,可以针对不懂的练习互相帮助。你大脑中储存的英语知识保持在活跃的状态。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你喜欢的话题来学习英语。这样可以使你激发动力,因为你是一边学英语,一边学习你感兴趣的话题。所以学习英语的时候一定要掌握这些经验,学习的过程才会更加轻松,更加高效。

 

我们已经把英语荒废了一段时间了,别再让它继续荒废下去了,赶快行动起来 ,学习英语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1-10/448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