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在课堂中学习英语应该做到的这五到

时间:2017-12-18 13:25: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课堂是学生吸取知识的主阵地。只有注重每堂课的效率,才会起到事半功倍,举一反三的效果。课堂上要做到以下几点:

 
(1)“心到”。
在课堂上聚精会神,让大脑始终处于积极状态,心随老师走,抓住每一个环节,理解每一个知识点,多联想、多思考。  
 
 
(2) “手到”。
学英语,一定要做课堂笔记。英语知识也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学到的每一个单词、词组以及句型结构,都记在笔记本上,甚至是书的空白处或字里行间,这对以后的复习巩固都是非常方便的。不过要处理好听课和记笔记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 
 
 
(3)“耳到”。
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老师说英语的语音、语调、重音、连读、失去爆破、断句等发音要领,以便培养自己纯正地道的英语口语;要听见听懂老师传授的每一个知识点,在头脑里形成反馈以帮助记忆;要理解领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以便迅速作答,对比同学对问题的回答,以加深对问题的理解而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 
 
 
(4)“眼到”。
在认真听讲的同时,还要双眼紧随老师,观察老师的动作、口形、表情、板书、绘图、教具展示等,这样对老师讲解的教学内容印象就会更加深刻。
 
 
(5) “口到”。
课文中设计了内容丰富并与主题相关的听、说、读、写等开放性的任务型活动和探究性学习的内容。课堂上一定要听从老师的指挥,积极参与对话、讨论、发言,要敢于开口,不怕出错,珍惜课堂上的每一分钟,不放弃每一次用英语交流的机会,不会说的也要说。要讲好英语就是要胆子大,脸皮厚。英语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只有大胆实践,才能提高交流能力。  
 
 
虽然这五点看似非常简单,可是可以做到这些的只有少数人,如果我们都可以做得到这些要点的话,那么我们学习英语一定会有更高的效率。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2-18/428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