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翻转课堂:教你如何提高英语零基础听力

时间:2017-10-07 10:29:2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英语小白总有这样的苦恼:英语听不懂,也说不出来,明明在学校也有认真学习,但面对老外还是心理千层浪,嘴里却依然哑口无言。在提高英语的话题中,讨论比较多的是英语口语,写作,阅读等,但很少人提起一样重要的英语听力。
         回想学生时代,提高英语听力,是为了提高成绩,因为听力部分的分值还是挺高的。出来工作,提高英语听力,是为了更好地与外国客户沟通交流,然后提高业绩,实现个人价值。在生活日常,提高英语听力,是为了看原版欧美大片不带字幕,为了听懂英文歌词并融情于曲,为了视野更加国际化,为了生活品味更加高大上……但不管是哪种目的,在英语已经如空气般融入我们周围的今天,提高对英语的认知听觉将更有利于英语的全面掌握与提升,而且,很多人都认为,英语听力与提高英语口语、英语写作……一样重要!
 
IMG_0298.JPG
 
        既然如此,怎样才能更有效地提高英语零基础的听力水平?现任平和英语村教学总监,有十多年教学与教研经验的Simon Fang老师告诉我们,影响听力基本有三个要素:发音,语速、语调、语感以及文化背景的差异。发音不正,“听不清楚”;语速、语调、语感跟不上或不习惯,就会导致“听不明白”;而对方文化背景不了解而造成的文化差异则让人觉得“难以理解”。深知零基础英语学习者听力难以提高的原因,平和英语村开始引用在国际教育上的一个比较新颖而有效的教学方式:翻转课堂。
        “我曾教授过初中,高中和大学的学生,在02年加入了平和英语村,当我来到这里任职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很多英语初学者没办法像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生那样在平和纯英语的环境中快速提高,他们迫切地想要学好英语,提高听力,却又不知从何学起,他们急需老师清楚他们的学习状况并提供个性化的辅导,但如果按传统的课堂,老师面对学习水平参差不齐的学生却又很难做到因材施教,逐一辅导更是不可能。为了扭转这种局面,平和英语从2014年开始不断优化课程体验,针对英语基础较薄弱的级别,单独成立初级部,并引进‘翻转课堂’的教学理念,拒绝单一的输入。”平和英语初级部负责老师Michelle说。
        那么,什么是“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Flipped Classroom),就是告别传统课堂,重新分配课内外学习时间,特别强调预、复习,提高学习主动性,让课堂效果最大化,实现个性化教学。将“要我学”翻转成“我要学”。平和英语的初级课堂,依然坚持了平和英语村一贯的小班教学,与别的课堂不同的是,初级班增设了“伴跑助教”(coach)的角色,形成外教、中教、伴跑助教的黄金三角。Michelle说:“外教负责高强度听说训练;中教为学生疏通各种语法难点;伴跑助教则随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效果,三人各司其职,就能全方位帮助英语初学者系统而扎实地学好英语,并且达到学以致用,而不是传统的单一的输入。”
翻转课堂让听不懂英语的初级学习这慢慢听懂英语,同等水平的学员一起学习,初级英语的老师耐心的循循善诱,更让学员们建立了学习英语的自信,有了科学的学习方法,专业的老师指导和坚毅的决心,你的英语还担心学不好?听力还担心提不上?
 
IMG_0084.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0-07/370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