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让商务英语口语能力成为你职场中的加油站

时间:2017-09-13 11:46:0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随着经济全球化,国际商务英语发展的趋势越演越烈,市场需求也不断扩大,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英文商务写作、商务洽谈等也渐渐成为国际职场上的必备技能,无论升职加薪、外贸签单,还是洽谈业务、证书考级都在考验着各界职场人的外贸英语能力。然而,如此高的商务英语要求,与普遍存在的应试英语能力之间的差距导致了英语人才的严重缺乏,这就是职场人学好商务英语的必要契机。
        而很多职场人都知道,目前很多企业对专业的英语人才的需求日渐扩大,甚至有人说“学会英语走遍天下”,然而,很多人对学英语这件事只是为了应付,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掌握。特别是在英语口语上,来到真实的语言场景,才知道自己“学”了多年的英语却说不出来。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动力都促使这些人“回炉”学英语,英语口语培训也逐渐成为了很多人的职场或生活中的“加油站”。
 
IMG_0360 (2).JPG
 
        那如何才能全面提高职场人的英语口语水平,其实,打好扎实的英语基础,系统学习才是正道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是在学习英语中的一个常规问题,很多人被问到这问题的时候,都会说“你可以去英语角找个伙伴练练啊”, “你要多读多听”,“唱英文歌看英文电影会对你有帮助”……虽说这些答案并没有错,只是,我们必须清楚明白:要去练习、多读多听、唱英文歌看英文电影的前提是,你必须把英语基础学扎实。是的,你还是需要去背单词、学语法、记时态……因为这是成功学习英语的基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有系统而踏实地去学习英语基础,学习每个单词的发音,每个语法的应用,每种对话的适用情景等等,才能为自己搭建坚固的知识储备墙。学习英语基础技能就像为一道佳肴准备食材,食材足够了,说起英语来才会有“料”。
         我们可以举个有趣的例子,当遇到一个很帅的小伙子,我们都知道,最常见的英语表达是:“you are so handsome!”但,世上有这么多种“帅”,在我们博大精深的中文里你可以一口气说出好几种:“小鲜肉”“酷”“型男”“有魅力”……那么,如果你英语的“道行”不深,你就根本不知道原来在英语里也有不同表达“帅”的方法:Mature Man(老练的帅气)、Bad  Boy(叛逆的帅)、chiseled( 轮廓分明)、Teeny  Boppers(小鲜肉)……看吧,如果英语基础太薄弱,就只能掉进“you are so handsome!”如此词穷而尴尬的坎,你的英语口语又如何精彩呢?
        专注了18年英语培训的老字号平和英语村的教研总监Simon说:“来平和学习的学生,有很多都是在工作或生活中‘碰壁’后意识到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值得庆幸的是,平和一直坚持营造的纯英语环境及合理的课程设置,让每一位学习者都沉浸在浓郁的英语氛围,逐渐培养英语思维,系统的基础课程学习加上不断的锻炼英语交流能力,让英语真正融入了他们的学习与生活,真正提高了包括英语口语在内的英语应用能力。”
       走访平和英语村的校区,我们发现这里的国际文化氛围:文化墙、每一句标识、滚动播放的新闻或节目、活跃的美式课堂、甚至无意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所说的话……处处都是英语,确实,英语的学习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浸泡在相对纯正的语言环境中,让自己尽可能全面地接触英语,让耳朵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潜移默化间,说英语就如喝水般自然、简单了。
        看来,想要找到好工作,英语的应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能力是必须具备的技能,是企业招聘的标准,更是当代人才的语言武器。英语不能白学,可以随时自信说出来才算真正的掌握!
 
IMG_8643.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13/359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