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青少年英语夏令营怎么选择,好不好?

时间:2017-08-03 14:20:4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IMG_0079.JPG    
 
 一到暑假,各类暑期夏令营活动,各大城市夏令营广告铺天盖地,让家长和孩子都应接不暇。其实,每家夏令营都有自己的开营特色,但如果选择了不适合孩子的夏令营,打开方式错了,反而激发不起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效果适得其反。本人比较推崇封闭式的英语夏令营,他不仅能更好地遵循孩子对语言(英语)学习的规律,更多的是尽可能地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从而喜欢上了英语。

浸泡式英语环境,让孩子不得不说英语
      封闭式英语夏令营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它相对封闭的环境,有了这个环境,就更能营造纯正的英语氛围,甚至我们可以要求学生在夏令营期间只能说英语、用英语。在平和极酷夏令营里就有这么一个孩子,一开始他去的时候英语的确实沟通少许困难,但是无论他干什么都要用英语与人沟通,他不得不说,所以英语口语突飞猛进,这就是大环境的力量。
 
丰富课程激发学习兴趣,结识各地朋友
       传统的英语课堂容易枯燥乏味,而封闭式英语夏令营的英语课堂总能让孩子意犹未尽。因为英语夏令营每天的课程形式一定要足够多彩,最好是能尽可能地全面锻炼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技能+实践的方式的课堂形式,让孩子浸泡于纯英语课堂以适应英语环境,用趣味活动课来全面启发孩子的学习激情,当然也少不了走出教室的户外体验,让孩子将所学融于生活并快乐生活。这种灵活而多样的课程设置更有利于让孩子真正爱上英语,并学好用好英语。
       同时,在封闭式的英语夏令营,意味着孩子需要对自己的生活及学习负责,他们需要融入集体的生活,提高自理能力,学校也会安排各式的趣味活动或户外体验,让孩子们在活动参与中培养团队意识,在团队协作间沉淀深厚友谊。
 
跟着好老师,时刻与优秀同行
       说起学英语,很多家长和孩子都倾向于选择外教,因为外教的英语纯正发音和自身带来的气质习惯就能让孩子真实地感受到丰富的国际文化的冲击与感染,这是让孩子融入英语环境,搭建英语思维的优越条件。
        但并不是只要是外教就是好老师,师资的质量要看学校的实力与应聘教师的理念与要求。外教都需要具备TEFL或TESOL资格认证,这是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基本。外教们陪伴着孩子参与活动,一起探索,一起游戏,孩子与地道的英语结伴,自然也时刻与优秀同行了。
 
IMG_8474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03/331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