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故事】英语梦想,从不会因为年龄停止步伐

时间:2017-12-18 18:00:1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本期学员
姓名:Ben范威杰
级别:L2D-L4B
学习时间:24周
学习心得:GLV教会了我一种语言习得方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思路,这种学习方法是受益终身的财富。
 

20171218175353.jpg

 

导语
GLV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一个“明星学员“,他们在学员中拥有着极好的口碑和人缘,是学员们心中的领头人物。
Ben就是这样一位明星学员,他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

图片|TIffany
受访者|Ben 范威杰
编写|平和君
 

Ben自述
我与GLV的奇妙缘分


英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但因太多的外界干扰因素,我始终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
2017年初,我辞职了,离开了一家工作了22年的公司,我并没有太多不舍,更多的是释怀和解放。
我终于空下来了,终于可以心无旁骛的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了!
在深圳的时候,就听朋友推荐过平和英语村浸泡式,纯英文,封闭性的学习模式,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学习环境吗?
我直接略过繁杂的“考察”过程,报名入读GLV。
我一直没有忘记我的英语梦,现在就是实现梦想最好的时机!
 

20171218175422.jpg
 

学习成就感

开始学习的那段时间,进步之神速连自己都无法相信!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方式,居然让我在一天之内记住50个单词!
GLV教会了我一种语言习得方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思路,这种学习方法是受益终身的财富。
即使有一天我离开了GLV,只要我坚持这种方法自学,花上三五年时间,我终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20171218175428.jpg
 

很快的,我从快速成长期跨入学习瓶颈期,口语表达和书面能力的不匹配给我带来强烈的无力感。
于是我给自己放了一个小长假,调整学习心态。
两个月后,再次回到珠海时,是一种温馨的亲切感!GLV就是我在珠海的家,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生活,我铭记每日所学,喜悦每日所见,感恩每日所遇。
 

20170717162537.jpg
 

结束了GLV的学习生活,我回到深圳重新投入工作。
我会继续坚持英语梦想,将英语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并且给女儿树立一个榜样,陪伴女儿学习成长。
 

20171218175434.jpg


我感恩GLV老师的耐心和用心,老师们对学生毫无保留的付出,只是希望学生能够学有所获
我感恩 GLV同学们的亲切和友好,同学之间没有利益,充满凝聚力,交心相处,只为共同进步
我感恩GLV的存在,让我能够获得这么充实快乐的学习时光。
我仿佛回到了青春期般,像一个小男孩般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20170717162537.jpg

年龄从来都不是追寻梦想的绊脚石!
Ben的对英语学习的坚持和自觉,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和学习。
GLV是Ben追梦之旅中的一站,他收获的也从“英语”扩展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就像Ben说的一样,学习方法的习得将成为终身的财富。希望他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会给更多的人带去积极的影响!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