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GLV学员故事】国学教师学习英语的捷径

时间:2017-12-13 18:50:2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20171213175457.jpg
 

本期学员
姓名: Ally 阮莘茹
职业:私塾学院教师
级别:L3A-L4B
学习时间:12周
学习心得:英文是世界通用语言,英文是走向世界的桥梁,只有学好英文,才更有机会将我们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传播出去。
 

↓↓↓戳视频了解Ally的小感悟【英文版】↓↓↓

国学与英文怎么结合呢?
↓↓↓戳视频观看Ally的愿望【中文版】↓↓↓

 Ally自述
我为什么想学英文呢?

因为英文是世界通用语言,英文是走向世界的桥梁,只有学好英文,才更有机会将我们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传播出去。
 

20171213175530.jpg
 

我为什么选择GLV呢?

我认为GLV封闭式、浸泡式、纯英文的教学方法是学习英文的捷径,最合乎自然与人性,效率也最高。不出国门便可学好英文,这样纯英文的学习环境十分适合在私塾读书的孩子们,通过短期但高质量的学习,提升我们的英语学习能力,达到一种如同母语的感知状态。对于在那些渴望英文学习的私塾孩子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之一。私塾孩子有着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学习习惯,沉稳的个性,对于文化的热爱,来到GLV学习,一定有出乎意料的成长和收获!
 

20171213175537.jpg
 

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会出现一批这样的孩子,不仅仅能够将中国文化的法脉传下去,同时也能完成融贯中西的历史使命,就像辜鸿铭一般的人物,真正为中西文化的融合与世界大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0171213175543.jpg
 

欢迎更多私塾的老师和孩子来平和英语村学习,通过短期但高质量的学习,提升英语学习能力!
我们也相信,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和英语学习并不相悖,一定能培养出融贯中西的人才,为世界大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