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平和英语夏令营 完结篇】再见是重逢的开始

时间:2018-08-17 20:15:0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为期十天的夏令营今天迎来了完美收尾,这也是最后一期360°英语夏令营,这意味着这个夏天我们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这不太长的一段日子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的欢声笑语、一起记录了孩子的成长瞬间、一起谱写了孩子的盛夏回忆。点点滴滴的欢乐片段拼凑成了一段最美的记忆,让我们细细回味一下这些时刻吧!

 

一起回味那些快乐的瞬间 

 

课堂学习掠影

虽然平和英语夏令营营地生活只有短短十天,但是这十天是非常丰富的,每天早上我们有英语技能课堂,这可以帮助孩子们夯实英语基础;下午有趣味活动课,这可以充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就让我们一起回味一下这些精彩的时刻吧!
 

 

 

 

 

  

快乐生活剪影

在营地之中,这是属于集体的生活,孩子们离开了父母的怀抱,需要独自的面对生活。但是营地也是一个是使孩子们不断成长的地方,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面对挑战、一起分享喜悦,这是最美的画面。
 

 

 

 

 

  

科学实验秀

今天是结营日,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展示了努力多时的科学秀。赶快来看看这个神奇的瞬间!
 

 

 

 

 

  

精彩舞台剧

经过多日的排练,老师和孩子们一次次的努力和付出,终于要在今天出演一幕大戏。流畅清晰的台词、精彩有趣的情节,这些都是孩子们的努力的缩影。
 

 

 

 

 

 

 

 

 

 

 

 

 

温馨留影

离别时一个煽情的时刻,或许孩子们都会在此刻流下泪水,但是我们应该止住这些泪水,留下快乐的记忆。
 

 

 

 

 

 

 

 

 

 

 

 

 

 


 

20180716095130.gif

在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和可爱、感受到了他们无邪的笑脸。营地给他们带来快乐的时候,其实我们每人也享受着孩子们带来的那些快乐,我们乐在其中。虽然这个夏天的故事已经完结了,我们希望孩子可以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明年夏天再次聚首在这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8-08-20/574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