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重庆粉丝大型见面会

时间:2015-04-20 12:32:3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室

重庆粉丝大型见面会.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节。

平和英语受重庆粉丝盛邀,飞临重庆举行“重庆粉丝大型见面会”。

 

视频剪影:


(时长:4分33秒)

正宗重庆火锅.jpg
热情协助布场

见面会开始前,现场除了工作人员,还有重庆妈妈们以及重庆小桔灯公益组织小伙伴们忙碌的身影。热情的你们,不遗余力地协助布置场地,似乎这是自家的事儿!

 
热情协助布场.jpg

 

排场好给力.jpg 

 

人数爆满

场内接近500号观众,馆长跟我们说,你们太厉害了,哪怕本地的活动也从没试过这么多人。其实这一切只因有你们,是你们带给我们这份惊喜与震撼!

 

酷爸辣妈都来啦.jpg

一起聊聊孩子成长的那些事儿

 

这一个四月的下午,同一屋檐下,我们在台上,你们在台下——

话题一:重庆芽儿的一天

话题二:美国顶尖大学青睐的三种人才

话题三:出国考试——你必须知道的满分秘籍

话题四:带你走进真实的美国大学生活

家长的你们和教育者的我们,一聊到“孩子成长”的话题,怎么聊都意犹未尽!

 

课堂展示.jpg

倾情分享.jpg

 

美国大学生活大放送.jpg
 

帮助孩子自信地一口流利英语,潇洒地应对成长中的问题,我们乐意承包!

对孩子好,就是这么任性与大胆!O(∩_∩)O

感谢家长,信任我们!

 

家长们火热咨询.jpg

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jpg

将美好瞬间留住.jpg

 

中国最nice的家长

 

散场时,你们主动帮忙收拾场地!让我们暖心,更让我们感动,中国最nice的家长,谢谢你们!

 

忙并快乐着.jpg

快乐聚餐

 

你们说,有朋自远方来,非得尽欢不可!于是,火辣辣的重庆麻辣火锅,三杯两盏淡茶,聊聊当下,聊聊孩子……碰撞出各种育儿惊喜!

 

正宗重庆火锅.jpg 

火辣辣.jpg

吃吃吃.jpg

 

温馨家宴

 

而这还不够,你们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丰盛家宴,在这一个享受美食的美妙时刻,火辣辣的火锅,热情似火的重庆妈妈,让身处异乡的我们倍感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

 

热闹家宴.jpg 粉丝齐聚.jpg

 

机场送行

 

送机,登机前的小叙,告别前的拥抱,尽皆为情。

 

机场送行.jpg

友谊万岁.jpg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如友人、如亲人……在此,平和英语衷心感谢李婷在内的重庆家长们劳心劳力、亲自给我们策划组织了本场粉丝见面会以及一连三天的热情接待,也感谢重庆粉丝们的火热参与以及重庆小桔灯公益组织小伙伴们的大力协助。(此份情谊,平和人永记于心)

 

对平和而言,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更是一份鼓舞人心的鞭策!

 

曾听说:所有的相遇都是气质的相互吸引。是“同样疼爱孩子、同样关心孩子”的“气质”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深深知道:对孩子们来说,少年的时光很长,但成长却只需几个瞬间!

 

在孩子成长的那几个关键瞬间,重庆爸爸妈妈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和芽儿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芽儿们美好的未来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4-20/167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