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萧山区初中英语教师培训

时间:2014-10-18 10:29:04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Lee

    20141014日,萧山区教师进修学院与平和英语杭州分校的合作正式展开,其所有来自于萧山区各大初中的英语教师,分两批次来到杭州平和英语村进行教师培训。

    平和英语村秉承的“稳定、诚恳、专业、忠诚”的理念,对此次教师培训展现了极大的重视。杭州平和英语村校长Arthur与来自于英国的首席英语教师Mark携手两位外教Oliver、Adriana,对各位初中英语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回答了各位老师的教学疑问。

az.jpg 

    培训伊始,平和英语的创办人洪秀平(Ping)先生的诚挚发言拉开了教师培训的序幕,Ping对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学习英语的要点。 

    随后,Mark老师以互动的形式正式对老师们进行培训,这是一次以英语为母语的教师对中国英语教师的培训。

 az4.jpg

    其间,各位英语教师们化身为学生,以学生的位置设身处地,以学生的姿态思考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对英语有兴趣,如何让学生更加优秀……

    Mark的课堂永远不会沉闷,他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教学,提出一个个问题,让教师们以组为单位进行讨论,最后得出结论。强烈的互动课堂,让老师们全身心投入,真正过了一把“学生瘾”,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各位老师会更加明白,教学应以学生的思维出发。

 az5.jpg

    最后,各位老师们对平和表示了感谢,并合影留念。

    教育就是一种传承,平和希望这种传承能让无数希望茁壮成长。

az6.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10-17/163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