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2013首次英语沙龙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3-01-25 15:11:09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24日下午,平和迎来了2013年首次英语沙龙,学校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的嘉宾,他们分别是杨小杭教授、陈衍泰博士、许晓光博士。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平和的学生,另有不少GLV员工也是慕名前来,校长PingArthur也在百忙之中参与活动。
活动全程,三位老师都用英文与大家进行交流。能言善道的许老师充当了临时主持人,杨老师和陈老师作为此次沙龙的主讲,向大家分享了在国外留学工作的经历。其中资历最深的杨老师有过美国、新加坡等多国的留学经历,并且有非常丰富的英语学习经验,而这些正是在平和学习英语的同学们最迫切需要的。
IMG_7319_副本.jpg
老师们分享之后是提问环节,大家纷纷就“如何正确的学习英语”、“怎样看待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移民到国外”等问题向老师请教。之后,校长Ping也上台向三位老师表达感谢,并且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在平和努力学好英语。
这次活动是由杭州平和英语村与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分享各位博士教授的留学经验、国外生活学习感受等,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们解疑答惑。
IMG_7346_副本.jpg
 
注:
Professor Yang杨小杭教授
美国达特茅斯大学博士新加坡分子生物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
Dr. Yantai Chen 陈衍泰博士
浙江省“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浙江工业大学中小企业研究院院长助理、德国总理奖学金学者(德国洪堡基金会)
Mr. Eric Xu 许晓光博士
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浙江大学伦理学博士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3-01-25/135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