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掌握英语技能 是职场人生的点睛之笔

时间:2011-04-19 10:28:09  来源: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4月17日,纯英语周末班学员迎来无尽精彩的结课之日,似一夜之间落入另一个崭新的世界。初学时,他们会因为只能说英语而紧张、顾虑,如今敢于表达的勇气却证明着他们的英语技能今非昔比。正是平和英语独特、科学、高效的教学方法,有着长达十二年的超越,为无数学员点亮职场人生,架起职业生涯晋升的跳板。无论变化如何影响工作和前程,掌握英语技能的有志之士终是最受益的一方。

      在平和,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数十位资深教师,其学问犹如取之不尽的宝矿。学员不仅可以提高英语技能,更能在不同老师的课堂上学到广博的知识。每一个英语学习日都有着不同的收获,哪怕是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也能在平和英语村量身订造的全新培训项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平和英语村汇集各国精英教师,营造国际人文环境, 顺应英语教学的自然规律,融入独特、科学、高效教学方法的纯英语周末课程便是一例。
1.jpg
      纯英语周末班融洽的学习氛围,使英语学习不再负重,学员可以轻轻松松地练习口语。
2.jpg
      是一个共同的目标——强化英语技能,聚集着来自不同城市的职场英语爱好者,学习英语之余,还能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
3.jpg
      平和资深英语教师Donald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20多年光辉璀璨的职业生涯中深受众多学员推崇,更独创一套有效、趣味的学习方法,学以致用,轻描淡写之下是口语突破瓶颈之诀窍。
4.jpg
      平和国际化教师团队精心打造的纯英语周末课程,学习、交流、用餐全英语,充分体验英语真实世界。入学前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分级,因材施教,学习效果显著。加之商务英语技能的实战培训,与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训练,英语技能得以全面提升,是职场精英的最佳选择。
      是的,在越来越多成功的学习案例鼓动之下,有越来越多的职场英语爱好者对学习英语趋之若鹜。平和英语将在原有的教学经验基础上,结合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真实反馈,融入更多的国际文化知识,丰富教学内容,使英语学习的乐趣充实每一位学员的周末时光。4月24日,我们与有志之士相约,一同为精彩的职场人生画下点睛之笔。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4-20/117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