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商务英语 > BEC

剑桥商务英语如何报名?考试费用多少?

时间:2019-03-01 14:18:49  
来源:网络  作者:平和英语村

459793.jpg

 

 

什么是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的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语言水平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考试设有三个级别:初级(BEC Preliminary)、中级(BEC Vantage)和高级(BEC Higher)。分为纸笔考试(阅读、写作和听力)和口语考试(两个考生和两个考官面对面的形式)。

 

目前每年举办两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独家提供有关报名、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考试规定、考试咨询等信息和服务。

 

 

如何报名参加考试?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直接上网注册个人信息,网上支付考费。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网址是http://bec.neea.edu.cn或http://bec.neea.cn 。

 

 

考试费用是多少?支付方式是什么?

 

2018-2019年度BEC初级考试费为530元人民币/人;BEC中级考试费为660元人民币/人;BEC高级考试费为825元人民币/人。考试费将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收取,在支付页面,考生可以选择“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方式支付考试费用。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Business/bec/2019-03-01/103525.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