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有趣英语,一起来见识各国的TOILET文化!

时间:2016-09-22 17:23:0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有句话这么说

生活处处是惊喜
 
有些事物如何不细心留意
并不发现当中的奥妙
 
640NKBMHOVE.jpg
 
比如说
这些厕所标签
传闻
厕所是一个国家的文明标记
 
 
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些在不同文化渲染下的
“厕所文化”
 
640.jpg
 
美国
 
6403FL3KKZA.jpg
 
 
英国
 
640ULUD7GHK.jpg
 
 
苏格兰
 
640O6GTODCN.jpg
 
640BZCCLXF9.jpg
 
泰国
 
64097E6J2PZ.jpg
 
640642V54IQ.jpg
 
 
澳大利亚

6400LK2T1O8.jpg
 
 
韩国
 
640LL013E9W.jpg
 
 
 
日本

6402GO1AI7P.jpg
 
 
法国

640JMCJD7QR.jpg
 
 
 
伊朗
 
64007NS98H7.jpg
 
64034U4Q1O1.jpg
 
 
更多有趣的标记
 
6405BNECEQ4.jpg
 
640AHP7WFTU.jpg
 
640HDQ035IR.jpg
 
640M12T037D.jpg
 
640KFBLEPGO.jpg
 
640NKBMHOVE.jpg
 
 
有趣的事情不嫌多
欣赏过后
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更多有趣的厕所文化吧
 
 
这样一则笑话
一个外宾想上厕所,便对翻译说:“I wonder if I can go somewhere?”
(我可以方便一下吗?)而翻译却把somewhere误解为“某处”,因而回答道“Yes, you can go 
anywhere in China.”(行,中国你哪儿都可以去。)外宾不禁愕然。可见,如不了解英语中“厕所”的一些表达法是会误事的。
 
6408D9G56CI.jpg
 
0IQMWTYABM)1UA8PW{3_(WU.jpg
Public lavatory 意为“公厕”,在公共场所,厕所门上都标有Gent's(男厕),或Ladies'(女厕),有时也标有
Men's, Men's room, Gentleman's, Women's Women's room.如:
♥ Where is the Gent's?(厕所在哪儿?)
♥ If you would like a wash, the Gentleman's is just over there.(如果要上厕所,男厕就在那边。)
 
`U~$9ZDWQ}JUZ_M{_M6L0IR (3).jpg
toilet是最常用的一个词。可指“公厕”,也可指“私厕”。例如:
♥ I wonder where the toilet is.
(我想知道厕所在哪儿。)
 
`U~$9ZDWQ}JUZ_M{_M6L0IR (5).jpg
lavatory是个客气的词,但不如toilet常用。
 
6405M3EA7XH.jpg
 
 
`U~$9ZDWQ}JUZ_M{_M6L0IR (8).jpg
 
loo是一个口语词,在英国用得很普通,主要指私人住宅中的厕所。
如:
♥ Excuse me, would you like to tell me where the loo is?(请问,厕所在哪儿?)
 
`U~$9ZDWQ}JUZ_M{_M6L0IR (7).jpg
powder room是美语,女士常用。如:
♥ I would like to powder my nose.
就表现了美国人的幽默。
 
 
`U~$9ZDWQ}JUZ_M{_M6L0IR (4).jpg
wash room, washing room, restroom
常用于美国英语。
 
 
`U~$9ZDWQ}JUZ_M{_M6L0IR (1).jpg
W.C.是water closet的缩写,常用于英国英语,表示“有抽水没有设备的厕所”,有时也可用手势表示,即拇指和食指圈成圆,其他三指向上,模仿成英文W和C的形态。
 
640TOEW3A2I.jpg
 
 
`U~$9ZDWQ}JUZ_M{_M6L0IR (2).jpg
John是俚语。如:
♥ Last night I went to visit John twice.
(昨晚我去了趟厕所。)
 
 
`U~$9ZDWQ}JUZ_M{_M6L0IR (6).jpg
go and see one's aunt
是俚语,常用于英国英语,表示“上厕所”.
 
640BP7YPPQB.jpg
 
 
2.jpg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也滋养出一方文化
这样的“TOILET文化”
你喜欢吗?
 
 
------------------------------
 
 
一日一记:
 
When all the lights are off,when all the noise are slient,the only thing in my mind is you .­
当所有的灯熄灭了 当所有的声音安静了 我脑海中唯一留下的东西就是你。­
 
更多的英语学习资料,戳这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6-09-22/18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