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职场精英如何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时间:2019-03-19 14:35:1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职场之中,我们很多人都会有一些碎片的时间,其实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提升英语口语,最大化的提升自己的价值!

 

每天早上朗读英语,跟读模仿

很多小伙伴可能晚上睡觉比较晚,早上起不来,但是不管几点起床,一定不要忘记朗读英语。平时在学校,我们都是朗读课本文章。暑假我们就可以选些我们自己感兴趣的文章读一读。小编推荐名人演讲和英语美文,有录音进行跟读模仿更好。不断的进行跟读模仿,可以改进英语发音,让你说的英语更动听。

 

读是听的基础

许国璋老先生曾有一句话,把语音学好了以后就会尝到甜头的。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只有会正确读出口来才会听懂。让每一个词的发音在大脑里留有一个印象,再一次听到这个词时,就会与大脑里的那个印象相契合并且迅速做出反应,这样就容易听懂得多了。朗读的素材可以是college English课本,新概念,剑桥国际英语也不错,读烦了的话可以买市面上的一本书配光盘的英语资料,也可以读单词以达到巩固的目的。朗读的时候一定要大声,这样印象深刻而且可以把发音中的错误放大以便于早发现早纠正。如果发音不正确,那么再听到这个词时,还以为是别的什么词呢。

 

和自己练口语

估计有些人觉得这种方式有些奇怪,自己跟自己练习也没有反馈,不知道说得对不对,也不知道具体的效果如何,看起来是一种很“傻”的练习方式。但,其实这最好的练习方式之一,因为你随时都可以开口练习英语,以及你可以大大提升口语流利度。虽然上面提到的也是一些实际情况,但是练习了比没有练习要好很多,在实在没有跟其他人练习条件情况下,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19/665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