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平和魅力珠海航展再现

时间:2006-11-11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王春友等

简述 :铺就一条飞行跑道,开启通向世界门户。平和英语,旨在为中国的语言学习者铺就一条加速的飞行跑道,打开世界之门;而这与集世界航天界的最新技术和最新成果展示的珠海航展有异曲同工之妙。开启心灵之窗,翱翔在无语言隔阂蓝天下,相约珠海,平和魅力航展再现。
 

 铺就飞行跑道,平和魅力航展再现

                         2006年平和参加珠海航展简讯

 

意气风发的平和航展志愿者队伍

本站讯 铺就一条飞行跑道,开启通向世界门户。2006年11月5日,随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如期落下帷幕。珠海平和英语作为本年中国航展的唯一语言合作单位派出的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本届航展语言服务任务凯旋而归。

 

本届中国航空国际航天博览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共同主办。自2006年10月30日下午开幕,历经三天专业日和三天公众日,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更为宽松的技术交流与商贸洽谈的环境,获得了圆满成功。

 

        美丽的Mary Liu 在 Bombardier 展台

平和英语作为历届航展公司合作伙伴,担任了此次航展的主要翻译工作;平和英语为此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多名优秀老学员及骨干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来自加拿大、英国、法国的各参展商提供翻译服务。平和志愿者以其流利的英语及优良的服务素质在此次航展中大显身手,为展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优质服务,获得航展公司及各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航展牵线 与意大利将军交朋友

两年前在第五届中国航展,平和派出的志愿者队伍担任了航展翻译、英语播音、飞行员接待等服务工作。

 

志愿杨洁者写就我的航展,我的蓝天盛会于上届航展结束时,讲叙了她作为志愿者参与航展服务的生动故事。

 

而杨洁的好朋友,同是平和志愿者的姜钰博,其撰写的相遇意大利将军在珠海航展更是记录了那一段与外国参展朋友交往的有趣故事。

 

本届航展期间,展览程序和组织管理更趋科学展厅分为国际馆和中国馆,既集中展示我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新成就,在展场的入口处首次设立了“一条龙”服务办证大厅,为广大中外展商提供办证、现场协调等服务,大大提高了航展的组织管理水平。平和的志愿者穿梭来往于各展台前,热情、耐心,诚恳地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朋友提供语言服务,赢得中外展商好评。

 

       Mercedes在 Magellan 展台

在本届航展上,除了有“200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这样高档次的综合性论坛为未来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把脉外,新支线航空市场论坛、直升机产业论坛等专业论坛的召开,则显示出业内对中国航空市场的细分和深入探讨。

 

展会中,各种飞机的性能展示飞行,再加上“勇士”、“金梦”精彩的飞行表演,兼顾了本届航展的专业性和观赏性。



观众可以在模拟器内亲身体验驾驶战斗机的惊险刺激;观众也可以在航展现场亲手操纵月球探测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组织了大批记者登上飞机,翱翔蓝天,亲身感受现代支线客机的优越性能;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三位航天英雄三度光临航展现场,参观展馆,观摩飞行表演,与观众亲切互动,充分展示了当代航天员的风采,弘扬了航天精神。
 

                         Wendy 在 GIFAS 展台

在本届航展公众开放日的第一天,平和高层管理Gina领队带领市场部Cathy,Nancy和Jane一行带着学校的资料,前往航展与航展客户交流。

 

平和一行经过一个个的展位,其中有许多世界知名的大企业Boeing Company、AIRBUS和MD Helicopters Inc等。平和一行在和这些知名企业工作人员交流顺畅,这些世界知名企业工作人员都惊讶平和员工的英语水平,不少人特意询问到我们来自哪里。

 

               Joyce 和 Ellen 在 SBAC 展台

面对询问,平和一行以学校为自豪,介绍自己来自珠海的平和英语,并告诉对方,平和英语是一所全国知名的纯英语语言培训学校。

 

当平和一行经过厦门航空的展位时,一位漂亮的空姐对平和的宣传资料非常的感兴趣,她说在工作和生活中,感觉英语越来越重要了,她总感觉自己的英语专业知识不够用,所以希望能到我们这样的全封闭学校来参加培训。

 

热烈的谈话,因这位空姐的表演要开始而结束,市场部的Cathy随手送上本《平和故事》,空姐说,我们一定会在平和见面。经过的一个个展位,平和一行以书会友,结识了不少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朋友,在对方获赠《平和故事》时,说,这将是他们这几天回到酒店后的最好读物。

 

 

航天英雄,珠海盛会

天下珠海,蓝天盛会。本届航展恰逢中国航空工业发展五十五周年和中国航天工业发展五十周年,也是中国(珠海)航展举办十周年的庆典,与前五届航展相比在组织策划、统筹安排、现场管理等方面有较明显的进步,在专业化、国际化、科学化、市场化、品牌化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同一个信念,连接世界

铺就一条飞行跑道,开启通向世界门户。以浸泡式纯英语为培训特色的平和英语,其在业界的宣传口号便是为中国的语言学习者铺就一条家属的飞行跑道,开启通向世界的门户,而这样的理念与集世界航天界的最新技术和最新成果展示的蓝天盛会有异曲同工之妙。

 

同一个信念联接世界,开启心灵之窗,翱翔在没有语言隔阂的蓝天下,相约珠海航展,平和魅力航展再现。

 

平和英语,平和人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王春友、唐娟、郑雁采写

编辑:       洪秀娟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