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感谢夏令营,让孩子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好朋友

时间:2015-08-11 11:31:38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8月8日,360°极酷暑假夏令营第三期正式开营,迎来了又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两天过去了,迫不及待想知道孩子们的表现了吧?一起来瞧瞧~

 

报到了,心情略激动哟~.jpg

报到了,心情略激动哟~

 

尽管天气炎热,孩子们热情不减,准时赶来夏令营报道。踏进校门,连家长们都爱上了美丽的营地,孩子们对夏令营的生活无比期待!

 

有序报到.jpg

有序报到

 

报到结束,家长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营地。晚饭后,孩子们参加了开学典礼,初次见到各班主任老师们,通过各种趣味游戏,和周围的同学们很快就熟悉起来。

 

开学典礼.jpg

开学典礼

 

360°极酷夏令营采用美式课堂,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协作能力、动手能力等,通过资深外教的巧妙引导,发掘孩子们无穷的潜力,孩子们在快乐的课堂中不仅能够轻松掌握英语,更能实现全面发展。

 

美式课堂.jpg

美式课堂

 

认真听课.jpg

认真听课

 

精彩表演.jpg

精彩表演

 

连读三期的孩子—Dany.jpg

连读三期的孩子—Dany

 

有不少孩子连续就读2期、甚至3期。夏令营课程凭借纯英语、美式课堂等特色,获得了家长、孩子们的高度赞誉,仅凭口口相传就期期爆满,成为一大特色。

 

部分班级合影.jpg

部分班级合影

 

宿舍是温馨的家.jpg

宿舍是温馨的家

 

504宿舍自发制定舍规:晚上9点50关灯睡觉!.jpg

504宿舍自发制定舍规:晚上9点50关灯睡觉!

 

经过一天的相处,外教英语夏令营孩子们很快就和室友们打成了一片,宿舍很快成了温馨的大家庭。不少孩子都坚持在宿舍看书、写作业,有的孩子还做起了运动,更有的宿舍自发制定舍规,为孩子们超强的社交能力和勤奋、自律的精神点赞(*≧▽≦*)~

 

“腹有诗书气自华”.jpg

“腹有诗书气自华”\(^o^)/~

 

吃得饱饱的,学得棒棒的~.jpg

吃得饱饱的,学得棒棒的~

 

夏令营的伙食也是极好的,看到孩子们吃得那么香,家长们可以放心啦!期待孩子们后续更加精彩的表现!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三期,第3~4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8-11/173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