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夏令营倒计时】是什么让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

时间:2018-07-12 11:20:3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当夏日的光影拉长到窗前的时候,很多家长们才发现自己孩子暑期已经快要来临了。
 

突然想到这样一个画面:孩子们终日痴迷于游戏机,电脑,手机,等娱乐中,玩到不知天昏地暗的地步,不免会摇头叹息。所以家长们都在苦苦寻觅着很多的课外补习班之类的课程,可是转念一想,平时上课时间压在孩子们肩上的担子已经够重了,再剥夺掉他们最后的娱乐时间,实在是于心不忍,矛盾的心理就这样在无数家长心中翻滚着。
 


 

想要找到一个既能够让孩子过的有规律些的课程,同时这又是一个轻松愉快的过程,这成为了无数家长梦寐以求的事情,其实不用如此苦恼,因为极酷英语夏令营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一个兼具学习和娱乐的课堂


枯燥、严肃是很多培训班留给我们的印象,这样显然是不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而360°极酷夏令营的课程,却同时兼具着学习和娱乐。
 

20180621093532.jpg
 

课程是采用了美国的教学模式,在美式课堂之中,以孩子为中心,通过外教营造的轻松、快乐的课堂氛围是非常适合孩子。在这个过程中:引导了孩子在纯英语课堂中生动交流、谈论和互动,全方面的了孩子的英语思维、创造力、协作能力、竞争力、自信心、表达力、动手能力、意志力等多种宝贵的能力,这些能力对于孩子们的成长和以后的健康发展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难能可贵的纯英语环境


对于全封闭的夏令营而言,纯英语也是它的一大特色。由于是一个封闭的环境,所以能够轻松的营造一个纯英语的环境,老师以及所有的教务人员都会要求孩子们在营地里面使用英语。
 

20180621093538.jpg


这样一来,孩子们就可以每时每刻都被英语所熏陶着,经过一个阶段的学习生活,孩子们可以慢慢养成一种英语思维习惯,拥有这种英语思维习惯,对于孩子们往后的英语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当他们回到学校学习英语的时候,他们会更加自信的使用使用英语。
 

资深的外教团队和纯正的英语


在营地里,无论是课堂中还是操场户外,都是纯英语的环境。这种环境的创造也是得益于我们强大的国际师资力量,由十多名欧美资深外教组成的教师团队,是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强力保证。
 

20180621093543.jpg


老师们专业、活泼、有趣、友善、为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课堂学习体验。不仅能够帮助孩子培养纯正英语发音,还可以帮助孩子们拓展国际视野,让孩子增长知识和见识。


营地里的课程安排非常的丰富,从早上八点的美味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然后直到晚上八点半才结束这饱满的一天。在这一天之中,孩子们学习了英语技能课、趣味活动课等生动有趣的课程,此外,还有舞台剧的排演,这对于孩子们表达能力的锻炼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还能带来多方面能力的提升,这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20180621093549.jpg
 

夏天是一个属于孩子的季节

现在离开营只有两天时间了

为了让孩子获得一个美好的成长体验

我们一直在努力

在这里守护着孩子们的

梦想

 

20180619104707.jpg

20180619100801.jpg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夏令营的资讯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1115154431.gif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8-06-21/555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