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2017年平和英语村调价公告

时间:2017-06-30 14:30:1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致 GLV支持者们:

平和英语村课程全面升级,将于2017年7月1日起,进行阶段性学费调整。

平和英语村 敬上


改革创新
大胆尝试


升级 · 课程体系
经过了一系列的课程改革,我们的课程有了全新的升级,教学效果有了显著提升。一起来了解有哪些升级吧!

小班+闭环课程体系

全面升级TIE(The Immersion Experience)课程的闭环体系,更好地将“学,练,用”三者纳入学习监控流程,让ÿ个学生对知识点有充分的理解与吸收,同时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教学小班制,全天候课程安排,采用翻转式教学法,线上线下教学跟踪,专注于语言提升。

01.jpg

情景英语教学

重视实战演练:模拟真实的英语使用场景,掌握国际社交惯例常识,让学习英语不再纸上谈兵。

02.jpg

任务式教学

以任务为主线、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改变了以往 "教师讲,学生听" 被动的教学模式,创造了学生主动参与、自主协作、探索创新的新型教学模式。任务教学法由学生与教师共同参与,既培养思维逻辑能力,又培养语言表达能力。ÿ一个任务讨论都精益求精,学习效果翻倍。

03.jpg


升级 · 新版教材

为了让学员掌握更时尚实用的英语技能,我们直接从国外购买第四版剑桥教材。最新的《剑桥Interchange 第四版》及教学工具,结合最先进的数码课件,使学生身临其境。配合充满互动的视频文件,紧密相关的课后智能练习,让学员在游戏中巩固英语知识。


04.jpg
最新剑桥原版教材(第四版)


升级 · 教学设备

在日新月异的科技世界,绝对不能落于人后的,就是我们的硬件设备。我们采用高级电子智能白板Seewo(内含智能电脑),CTtouch(高级触摸屏),可随手涂鸦,便于记忆,上课效率大大增强,科技时代的学习效率就是快!

05.jpg

06.jpg

可信手涂鸦的电子白板

07.jpg
高效率教学模式,增添满满的学习乐趣

最后,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和英语村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持有最热情开放,严谨谦虚的态度与您共同成长。我们衷心地希望,ÿ一次的调价都能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及教学质量给我们的学员,更多的投入是为了学员们更多的收获。


08.jpg


感恩有你
2017年6月30日前缴费报名本年度的任一课程,享受现行优惠!
2017年7月1日后报名,
则实行全新价格标准。
还等什ô,赶快来报名吧!
 

09.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7-06-30/204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