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广州卓越教育访问平和英语村,期待双方未来深入合作!

时间:2016-03-16 15:49:01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Li

 

        2016年3月15日上午,华南地区龙头企业卓越教育总裁唐俊京率高层一行5人,参观、访问来到平和英语村,仔细听取了平和英语村校长James的介绍,也向平和团队详细介绍了卓越现今的经营及发展状况,双方都期待进深入合作。

 

卓越教育  总裁 唐俊京 平和英语 合作共赢

 

平和英语村校长 平和集团总裁 James 卓越教育 唐俊京

广州卓越教育总裁唐俊京先生(左)与平和英语村校长James

 

        卓越教育对平和种子培优、途冠留学项目深感兴趣,并对平和的“效果保障承诺”感到惊喜。卓越教育唐总裁表示,卓越专注中小学生教辅培训;平和则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的素质教育。虽然教育类型不同,但是双方都非常注重课程质量、讲求诚信办学。

 

卓越教育  唐俊京 平和英语 参观访问

 

        随后,双方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就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出深入探讨。平和英语的办学理念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不仅要做让学员满意的学校,更希望做让同行满意的学校。卓越教育对平和“领导服务员工,员工服务学生,学生服务社会”的理念,深有共鸣。他们对平和领导人的开放心态和平和的服务质量高度赞赏,并传达了对未来深入合作的希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03-16/179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