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英语学习

时间:2011-05-21 13:59:11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5月18日晚,平和资深外籍教师Andy走进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以“职业生涯规划与英语学习”为主题,讲解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英语,以及应该如何对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平和英语系列讲座历来备受关注,本次讲座深受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的热捧,提高英语技能更是引起大学生的强烈重视。

1.jpg

      在Andy老师详细的讲解之下,北理工大学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及英语学习都有了属于自己的规划,发展思路也越来越清晰。

2.jpg
      平和英语系列讲座注重互动,北理工大学学生非常踊跃地回答主持人提问。

3.jpg

      勤奋好学的北理工学生,热情的与外教交流,把握这一练习听力、口语的绝佳机会。

4.jpg
      平和英语系列讲座,是大学生练习听力、锻炼口语的绝佳平台。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英语学习的英语讲座举办圆满成功,增进了平和英语与北理工大学对外文化交流实践协会的深厚友谊。同时,平和英语之大学生英语交流会即将于5月28日隆重举行,欢迎更多大学生加入我们,一起感受平和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学习,让我们一起在英语交流中取长补短,提升英语技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1-05-21/118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