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GLV×世界插旗活动|异域他乡与GLV的美好瞬间

时间:2017-06-29 13:08:0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09.jpg


来自香港的学员Simon Wen(温昭文) ——多年来带着GLV(平和英语)环游世界,是GLV插旗活动的第一位参与者!
在GLV学会了日常英语交流后,Simon心怀感恩。
从此,国外工作、周游世界,他总忘不了带上GLV——在异域他乡,让相机定格他与GLV的美好瞬间。
2017年,Simon带着GLV的旗子走到了欧洲。

Simon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于该国的中波希米亚州、伏尔塔瓦河流域。
10.jpg


Simon
英国的苏格兰文化,足球文化,啤酒文化都让人流连往返
10.jpg


Simon
今天来到的地方是猫王的故居,密西西比州
12.jpg
 

更多旅途照片

13.jpg
 

13.jpg
 

13.jpg
 

13.jpg


从GLV毕业后,日常英语交流已经没问题的Simon,自2005年至今,已经走过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大多数城市。

堪称GLV粉丝之王的他,给我们展示的是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英语更好的通行证——世界再大,任我行的潇洒姿态!而跟随Simon的步伐,Simon去到哪里,GLV就去到哪里 ! GLV,也已经成为了他深深镌刻于内心的一枚烙印,成为他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2.png

想要与GLV谈一场美妙的恋爱
邂逅一处未知的风景吗?
现在马上参与GLV环球插旗活动
还有丰厚的大奖等着你哦!

2.png

添加平和英语村村花微信
领取旗子
踏上旅途
我们很期待大家的足迹!

13.jpg

2.png

奖励说明


一等奖:在任一国家(除中国内陆、港澳地区外)首次插旗的同学,即可获得1张全封闭课程2000元学位券+1份神秘礼包

二等奖:在任一城市(除中国内陆、港澳地区外)首次插旗的同学,即可获得1张全封闭课程1000元学位券+1份神秘礼包

三等奖:每位成功参与环球插旗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1张全封闭课程500元学位券+1份神秘礼包

注:每位同学在活动期间限领取一份奖品

 

13.jpg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