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炼成 | 企业英语培训,怎么高效怎么来

时间:2017-06-26 11:07:58  来源:www.pinghe.com  作者:Crystal Xu

 


 背景简述:

【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是晚清洋务运动时期的领袖,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在中国近现代化进程中曾发挥过重要推动作用。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设立的直属公司,招商工业旗下的招商重工(简称:CMHI),已成为世界一流海工装备制造商。

QQ截图20170626111750.jpg

2017年5月7日至6月3日,与GLV合作将近10年的招商局重工,派送7位骨干员工参加浸泡式培训。正如他们公司形象一样,热情阳光,认真刻苦,谦虚谨慎。在高强度的工作和学习下依旧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一起看看他们在GLV的学习感想吧! (视频全长4分钟)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招商局集团将港口布局设立在五大洲的18个国家和地区。CMHI也在积极拓宽海外市场。因此,英语的掌握和使用成为员工的必备技能。一直以来不少员工专业知识拔尖,但是实用英语使用有待加强。无疑,这对CMHI继续打开国际贸易会造成一定的阻碍。为了提高竞争力,扩大影响力,CMHI定期安排员工进行员工英语培训,提高员工英语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千挑万选之下,CMHI从2008年开始,选择 平和英语 GLV 作为定点英语培训的合作单位。问及缘由,他们说,根据资料搜索与对比,平和有很多地方非常适合他们的员工:

 

 

 

01

纯英语环境的浸泡

 

 

 

 

 这对CMHI将要出国的员工来说非常适合,即可以提前适应纯英语环境,又能够养成纯英语思维,每天与众多优秀外教英语交流,表达英语的自信心得到明显提高。

 

 

 

 

 

02

专门为企业客户订制商务班课

员工们工作中与外国客户沟通,一定会使用非常多专业英语术语,并且要求语法严谨,口语表达标准清晰,平和英语村专门为CMHI员工企业订制的商务班都将以上要求一一落实到课堂中, 注重员工英语听说能力,商务写作和阅读技能, 确保CMHI员工全面掌握商务交际技能。

03

提前适应外国文化

 不仅如此,平和英语村还专门设置餐桌文化,风情风俗等外国文化课程,让CMHI员工能快速的减少陌生感,融入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04

更高强度的实战演练

 平和英语村专门为CMHI员工提供商务场景实战演练,拓展案例分析,一对一把关对练,让学员自然而然地消化知识,熟练运用语言技能,强化商务实践技能。


05

更实用的商业课题

 课程内容涵盖邮件、会议、谈判、企业管理等商务活动中的核心话题,帮助CMHI员工拓展全球化现代市场经济视野!


在长达9年的合作中

双方一直保持积极的合作关系 

CMHI每年定期派遣员工至GLV提升英语

而GLV也根据需求

为CMHI不断开发、优化定制化课程

尽可能的满足企业需求

为CMHI的发展尽应尽之力!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