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遇见Sunny,遇见阳光: 一个中文系女生的职场奋斗史!

时间:2016-02-02 10:50:2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Li

       

        Sunny,人如其名,给人一种阳光般的温暖。她毕业于中文系,却对海外贸易情有独钟。她身上有一种娴静、温柔的特质,却也有一股积极进取、百折不挠的干劲。

 

没时间看文章的,可以戳视频:
(时长:5分3秒)
 

1. 从语文老师到外贸销售
 
        大学毕业后,Sunny成了一名公立学校的语文老师,这是很多人羡慕的好工作。但是Sunny并不喜欢一成不变的所谓“安稳”的生活,加上嗓子经常哑,她决定辞职看看更大的世界。
 
        凭着高中时打下的英语底子,她找到了一份海外采购的工作,这份工作对英语要求不算高,主要是用英文与客户进行邮件沟通。她耐心、细腻,与客户沟通时有同理心,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
 
 外教 英语培训 平和英语村 学员风采 Sunny
Kelly老师给大家发圣诞礼物咯~
 
        她说,趁年轻应该去拼搏,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她非常享受工作的状态,在外贸这行一做就是十年,工作也给了她丰厚的回报。
 
 
 
2. 为你,放弃事业也值得  
 
        作为女人,生孩子是无法回避重要人生命题。Sunny非常喜欢小朋友,怀孕之后,为了让宝宝有充分的母爱,她决定辞职,做一个“全职妈妈”。
 
 Sunny 学员风采 平和英语 纯英语 全日制 浸泡式
 Sunny和可爱的儿子
 
        四年一晃而过,儿子能上幼儿园了,她也开始思考是时候重返职场了。
 
        她认为,儿子已经并不需要一个保姆式的妈妈了,她应该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儿子也会更以这样的妈妈为荣。
 
Sunny 可爱宝宝 平和英语村 珠海 GLV  
 Sunny的小宝贝非常喜欢珠海的沙滩
 
        她说,有了孩子之后,要平衡工作和家庭,非常辛苦。由于她勤奋、肯吃苦,工作技能很快就捡了回来,两个月内业绩一路攀升,工资也翻了一番,她再次找到了自信。
 
        后来,丈夫打算在上海创业做外贸(工厂在苏州),她升级为“老板娘”,希望帮助丈夫一起打拼。新公司需要经常接见外国客户,但是她的口语和听力并不好,在丈夫的力荐下,她到平和进修,
事业与工作 平和英语村 英语培训 学员风采
Sunny及家人在珠海合影
 
        为了参加“平和”(英文缩写:GLV)的全日制课程,她不惜辞掉了现在的工作,丈夫甚至做起了“家庭主男”,周一至周五由他来做家务、做饭、接送儿子上幼儿园,周末就轮到Sunny接替照顾儿子的工作,丈夫回去打理生意。一家人能够相守在一起,他们觉得再累也是幸福的。
 
 
3. 感激恩师,他们有一颗热切的心
 
        Sunny被平和的“纯英语”特色深深吸引,她认为语言就是要“用”才能学会。老师们经常说“Don't be shy, just try.(别怕丢脸,大胆尝试)”,平和针对“纯英语”环境有奖有罚,迫使学员不得不开口说英语,她说这是英语水平提升的关键。
 
 平和英语村 楼顶花园 晨读 GLV 英语学习
Sunny喜欢在GLV的楼顶花园晨读
 
晨读 英语学习 纯英语 浸泡式 平和英语村 
她总是热情地和每个人用英语交流
 
        在GLV她遇到了很多好老师,不仅教给学员英语,还教给他们学会怎样学英语。她说,“老师最重要的不是教了什么知识,而是一心想为你做点什么的态度,有一颗热切的心。”
 
        她的英语发音不太标准,却经常主动跟老师们聊天,不管是否认识。Simon老师总是耐心帮她纠正发音,“发音达人”Rick老师,还将他的独门“手势发音法”耐心教给了她。
  
 英语学习 纯英语 Siomon  浸泡式 平和英语
Sunny和Simon老师合影
 
        Rose老师则常鼓励他们多做演讲,通过锻炼在大众面前说英语的能力,英语就会说得越来越自然。总之,在GLV她感觉无时无刻不在进步,每一天都是充实的。
 
        祝福这位中文系女生,在职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家人就这样美满幸福下去!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