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圣诞夜,平和英语村带你过西方“春节”(图文)

时间:2010-12-27 16:16:54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Carrie Yang 杨丽

 题记:平安夜是圣诞节的前一个晚上,类似于中国的除夕夜。不过除夕夜表团圆,而平安夜则表平安。平安夜还有一个仪式,吃苹果,喻指平平安安。

 
Jingle bells,其乐融融
 
 
DSCF05531.JPG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这是笔者来平和后的第二个圣诞节。对于笔者而言,少了一份害羞,多了一份活跃;了一份胆怯,多了一份主动;了一份稚嫩,多了一份成熟。现场的气氛已经将大家带入快乐的海洋。
IMG_15221.JPG
 
    12月的杭州寒风瑟瑟,但GLV却是温暖融融。看着学校的圣诞树上挂满了礼物,大家心里都是乐滋滋的。GLV的学生就是别具匠心,老师的介绍板上“师尊”都是盛装出席,乐煞旁人。
 
Warm up,丰盛晚宴
DSCF06101.JPG
 
    丰盛的自助餐,大厨的风采,GLV的师傅从早上就开始准备这顿晚宴。为了满足在校师生的食欲,大厨各显身手,烤鸭,牛肉,海鲜,炸鸡腿,甜点……无论是谁都赞不绝口:“Goodso delicious!”真是辛苦我们辛勤的GLV师傅了。
 
Foosball,一决胜负
DSCF05301.JPG
 
    美剧《Friends》里出现频率很高的FOOSBALL,在GLV也是相当流行。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专门在大厅设置了两台FOOSBALL TABLES.在平和可谓是高手如云,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大家也不妨一比高下。
 
 
Merry Christmas,狂欢雀跃
 
DSCF06501.JPG
 
    来自美国的老师JerryKana使出浑身解数主持大局:情景表演,送礼物……游戏非常传统,但传递的是一种西方式的平安夜祝福。
DSCF06301.JPG
 
    伴着对平安的美好祝愿,平和的夜也渐渐归于宁静。圣诞老人乘着麋鹿雪橇风尘仆仆,方才把美梦送进每个人的夜晚……
 
编辑:Rebecca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