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GLV带你“邮”英语—— 平和免费邮件服务受学员欢迎

时间:2010-11-18 14:03:44  来源:  作者:刘欣仪 Cloe Liu

为了使得更多的平和学员能够在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获得更好的英语学习资源,并提醒他们随时随地保持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热情,平和英语特意为广大的平和学员提供了免费邮件信息服务,定期精选各种趣味多多、内容新奇的英语学习资料,通过“邮英语”的系列邮件形式发送给每一位曾经来到平和学习的学员们,既能增添他们学习的乐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快捷、便利的学习机会。只要轻轻松松地按一下鼠标,点击一下邮箱,就能看到平和英语为你搭建的又一个与英语打交道的好舞台。

GLV“邮英语”免费信息服务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平和学员的欢迎。不少老学员更是激动地给GLV的教务老师回信,表达自己对于“邮英语”的热爱,也通过邮件里的字字句句送出了自己对平和的一份感谢与祝福。Kitty曾经在平和学习了一个多月,她在回信中写道:“I am really moved by your continues attention to the students.GLV“邮英语”让她再次回忆起了在平和学习的难忘时光,她感谢平和帮助她重新寻找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并表示她会一直关注着平和的成长与发展的。而另一位在2008年就读于平和的来自深圳的老学员Kevin也反馈到他对于“邮英语”服务的喜爱,并经常将这一份来自平和的英语礼物分享给他的同事朋友,希望更多的英语伙伴能够一起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GLV is a very good place to learn English. It can help you make great progress through training.

我们欣慰着,我们为广大学员精心准备的GLV“邮英语”能够受到那么多学员的喜爱与支持,我们期待着,GLV“邮英语”能真正地成为平和学员生活中一份小小的惊喜,一份英语学习的小锦囊,我们更加祝福着,每一位平和学员都能够带着自己的英语梦走得更远、更美。让我们共同分享,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吧!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