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杭州名师在平和,英语培训澳洲行

时间:2010-07-12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梁昌念Vivi L

简述 :2010年7月8日,平和英语村的校区内穿行着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带着灰色的Nametag,他们拥有师者风范,却有学生心态,他们就是杭州教育局送来的25位名师团队。
 

 

杭州名师在平和,英语培训澳洲行

 

2010年7月12日

 

2010年7月7日,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群体。

 

他们是来自教育行业的精英领袖,他们是来自整个教师行业的骨干园丁,他们是杭州为支持教育事业、打造名师典范的明星工程班子。他们代表着杭州教师队伍未来,也将代表着杭州教育行业出行澳大利亚进行官方的学习与交流,他们将带着杭州最专业的教育教学经验与澳大利亚教育进行对话……

 

平和英语村杭州外景

平和英语村,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先行者,1998年创办,凭借其卓越的语言培训效果入“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之列。平和英语村针对出国考察、交流访问、留学和工作的人群,特别开设出国班培训课程。

 

出国班课程依托平和英语村的王牌培训项目:“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课程,对学员进行短期内听、说能力的强化突破,并增加大量模拟实景对话练习,让学员提前感受国外的实际交流情况。该项目自开办以来,先后曾为多批政府出国考察人员和几十批企业外派人员提供服务,常年得到出国留学人员的欢迎。从1999年起,就开始为珠海市及中山市政府历年干部进行出国前强化培训,口碑良好。

 

基于平和英语村在独具特色的培训模式和良好的行业口碑,杭州教育局将2010年的25位名师出行澳大利亚前的语言交流和文化培训放在了我校。通过前期的沟通与准备,平和英语村来自15个国家的30多位外教就25位名师的基础情况和澳大利亚的教育现状进行深入的教学分析和准备,依托中西文化差异、社交礼仪、教育制度文化与政策等方面专门开设了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

我们来自杭州不同的学校

 

2010年7月10日结束课程,25位名师即将踏上去往澳大利亚的航班,紧凑的课程让名师们不但学习了英语语言交流的技巧,还掌握了更多语言文化背后的魅力,更赢得了各位名师对我校的肯定。杭州教育局对于此次课程也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平和英语村专业的课程将继续为杭州更多的名师提供语言与文化学习培训服务。

 

 

 

编辑:梁昌念  Vivi Liang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