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考试英语 > 英语四级

四六级考试倒计时!加油!

时间:2019-03-22 14:34:2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yron Chen

English test 3_副本.jpg

 

Hi~学子们

你还在四六级没过的忧伤中不能自拔吗?

赶紧清醒一下吧

距离下一次四六级考试仅剩不到3个月啦!

再不振作好好复习,下次肯定还不过!

 

灵魂拷问1:单词,你背了吗?

单词没背好的结果——阅读看不懂,听力听不进,作文写不出。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个背单词的小重点:

高频词优先!单词千千万,但是常出现在四六级考试中的词汇,一般就是那六七千个单词。相比海量乱背,不如整理出四六级高频词重点记忆。

 

背的不仅是单词!首先,记住它的拼写与中文翻译是基础;其次,记住读音才能在听力中将它识别出来;然后,熟悉它的常用组合,以便于在阅读和翻译中能准确推断整句的意思;最后,别忘了它的相关前后缀,举一反三扩大词汇量。

 

灵魂拷问2:刷题,你刷完了吗?

天天刷题,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是没掌握事半功倍的刷题大法吧!来,给大家划划重点:

注意刷题的节奏!根据自己复习的进度来调整做题的时间,一开始的时候并不一定把时间掐得太紧,反而是否能一口气做完一套题才是更值得重视的!好好锻炼自己的专注度与耐力,确保自己有足够精力去做完一整套题。

 

弱点重点才是突破点!每次做完题后,先圈出自己不确定的题目,然后粗略对一遍答案。然后把圈出的题目和错题重新做一遍,看看能不能做对。最后再分析一下错因,发现自己薄弱的环节,到了后期多多复习这些模块!

 

灵魂拷问3:教辅,买好了吗?

网路上必过四六级的方法那么多,其实小编也不需要多说。最后的最后只想问一句:你的四六级练习册买好了吗?!与其毫无目的地买一大堆,不如针对考试模块各买一本练习册,再加上一本真题,一切妥妥的!有追求的小学霸,建议可以再买一些单词书多看看哦!有备无患嘛!最后预祝大家都心想事成,逢考必过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examination/cet4/2019-03-22/103548.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