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口语 > 日常口语

地道英语:美国土著最In的10句话,教你说一口酷酷的英语

时间:2019-03-23 16:55:0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English study 12_副本.jpg

 

地道口语有很多,哪些才是美国人真正用到的呢?今天帮大家整理出10句正宗美国土著才会说的英语教给大家!大家一起学起地道的英语表达。


01. What’s good! 你好呀;最近如何

What's good 通常是双方见面时互相问候的一种口语表达方式。如果有天你遇到老外对你说“what's good”,你就以当下你正在做的,或者将要去做的那件事来回答。

如何回答:

正在玩游戏,你可以说:“I'm playing video games.”

正准备去买点东西吃,你可以说:“Nothing much, you know. Just about to go get some food.”

如果当下什么事都没干,可以直接回答:“Nothing much.”

 

02. Chill out 冷静;别激动

如果你有朋友在看恐怖电影或者看NBA比赛时突然被电影里一个剧情,或者比赛中的一个扣篮惊讶到大声尖叫起来,这时候你就可以说“Yo man, chill out.”

如果你想偷懒也可以单独只说“chill”

 

03. Outchea 在这儿

OUTCHEA 其实就是 OUT HERE的缩写,通常用在你出现的活动或者场合。

比如你想和家人说跟另一群朋友去哪里哪里玩,就可以说:“We're outchea at ...”

 

04. Rockin’ 穿

Rockin' 是另一种形容穿的口语表达方式,用来代替 wearing,这种用法通常在年轻人口中比较经常听到。

例句

Hey man, I see you’re rockin' the new Jordans.

嘿,哥们儿,我看你脚上穿了一双新的乔丹鞋啊!

I'm rockin' the rainbow tee today.

我今天穿了一件彩虹T恤。

小知识

为什么在单词后面加一个“ ' ”(单引号):

这其实是一种非常口语化的表达,因为在口语中最后一个“g”可以不发音,所以在书写时,就用缩写符号 ' 代替。

 

05. Cold 很酷

Cold除了平时用来形容很冷,它在口语里还能用来形容一件很酷或者很独特的事情,专门coolunique的一个单词。

例句:

Oh, that video games is cold!

那个游戏很酷。

That shot Stephen Curry did was cold!

史蒂芬库里刚才投出去的那球很酷。

 

06 Wack很无聊

它跟我们刚才提到的“cold”正好是相反的意思,用来形容某件事很无聊,专门代替boring的一个单词。

例句

My last job was wack.

我的上一份工作很无聊。

That movie was wack.

那部电影很无聊。

 

07 Frontin’ 做作;装B

你们一直在问的B”到底如何用英语来形容,就是它!

例句

That villa ain’t her. She's frontin'

那栋别墅不是她的。她在装B

That Bugatti ain't his. He's just frontin'

那辆布加迪根本不是他的。他就是在装B而已。

 

08 Go in  尽力做(某事)

这里的go in可不是走进什么里面的意思,它用来形容的是尽全力做某事。

例句

I'm about to go in on tonight's buffet.

我要尽我全力吃今晚的自助餐。

I'll go in on the soccer game tomorrow.

明晚的足球比赛我会尽全力的。

 

09 Ballin’ 很牛

Ballin' 在口语中可以用来形容某人或某事很牛B,也可以用来形容某个人的经济状况很好(很有钱)。

You're ballin'

你真牛B

Jack Ma is ballin'

马云超有钱。

 

10. To holler at  打招呼

Holler 本身是呼喊;大喊的意思,但当我们用 to holler at 这种说法时,它表达的是打招呼的意思。

例句

Hey sweetie, I'm gonna go holler at that boy, he looks very hot.

姐妹们,我打算过去跟那个男生打个招呼,他看起来好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Oral/oralenglish/2019-03-23/103558.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