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口语 > 日常口语

网络新物种“杠精”用英语怎么说?

时间:2018-11-28 18:25:5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p7_副本.jpg

 

 

 

杠精,网络上的流行用语,指的是抬杠的意思,杠精则代指抬杠成瘾的一群人,他们喜欢通过抬杠来刷存在感和智商值。他们在网络上发表与众不同而且言辞激烈的论调与人争辩,而且成功惹怒他人后,又会与对方乐此不疲地大战三百回合。

 

在生活中,你遇到过这样的杠精吗?在英语里有哪些词可以来形容杠精?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一下。

杠精用英语怎么说


Contrarian


“contrarian”
是一种持久争论型的杠精。 无论别人做了什么,他们都爱和别人唱反调,觉得那是错的,而且他们相信只有他们才知道什么是对的。
跟这种杠精聊天,你会发现他们经常在评论里大写长文,而且他们总是要做最后一个发言的,一直评论直到其他用户放弃评论为止。有时候,他们甚至还会胡编乱造些东西,从而让自己听上去还挺靠谱。

Example

A contrarian intellectual.
一位持反对观点的知识分子。

Foul fault-finder
“foul fault-finder”
是一种语法拼写纠错型的杠精

这种人总是喜欢指出其他的用户的拼写和语法错误。这种行为在任何讨论中都不受欢迎,即便是他们只用星号后面加修正词的方式进行评论。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以评论者的拼写和语法错误为由来侮辱评论者。

Example

A foul fault-finder will find faults in paradise.
爱找缺点的人就是到天堂里也能找到缺点。

Grouch
“grouch”
是一种永远被冒犯型的杠精

这种人永远能抓住内容当中的某个片段,往往是一个笑话、一个滑稽的模仿或者带点讽刺意味的东西,然后通过扮演受害者的方式,把评论区变成一场争论的战场。

Example

What a grouch.
瞧你这小暴脾气。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Oral/oralenglish/2018-11-28/103497.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