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口语 > 日常口语

旅游英语:国外购物常用的英语表达你知道多少?(二)

时间:2019-09-12 16:54:24  
来源:网络  作者:Myron Chen

bfb73213a5d0febdd038be8a2b01d7a0_副本.jpg 

 

 

Good-looking就是“好看”,stylish则是“时髦”,可以用good- looking和stylish来称赞某件衣服。另外,也可以用becoming指“合身又好看”。

 

也可以用dressy来强调这件礼服很漂亮很时髦,

 

如:Her dressy dress really caught my eyes.

 

你试完衣服,店员也可能会说到 "It's looks perfect on you. Do you like it? 您穿很合适!您觉得呢?

 

如果喜欢,可以说Yes,I like it.或者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ne我要买这个。

 

但如果不喜欢或者喜欢但是价格过高,此时你需要礼貌又委婉的句子来帮你全身而退。

 

It is nice. But I need to think about it. Thank you.“是很不错,不过我想再考虑一下。谢谢。”

 

或者也可以说这句套话Yeah,I like it, but I want to see more stuff. I'll come back.“我蛮喜欢,但是我好想多看看。要买我会再来的。”

 

此外,关于打折,商场里经常会推出一些打折商品吸引顾客,我们常见到的写着“20% off”这样的牌子,意思是货品“打八折”,店员也可以跟顾客说We can take 10%.“可以给你打九折。”我们还会经常看见大大的“Sale”表示促销,常见短语有for sale“待售,出售”。

 

These glasses are not for sale这些眼镜是非卖品。

 

而clearance sale表示“清仓大减价”,如:

The department store is having a big sale.商场正在促销。

 

如果没打折,则可以砍价bargain

 

具体可以这么说: That's too much! 太贵了!

 

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

这价钱超出我的预算了。

 

I'd buy it right away if it were cheaper.

便宜一点的话我马上买。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给我个折扣吗?

 

Could you lower the price?

价钱可以低点儿吗?

 

Is the price negotiable?

这价钱可以商量吗? (negotiate 表示“谈判”,negotiable 是“可协商的”。)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可以给我更好的价钱吗?

 

Can you cut me a deal?

你可以算便宜一点吗?

 

That's steep!

价格太离谱了!

 

I can give you no more than 10 dollars.

我最多只能出10美元。

 

How about cutting it to an even amount?

去掉零头可以吗?

 

此时对方可能会说:

We never give any discounts.

我们从不打折。

 

No bargaining.

恕不还价。

 

It's worth every penny of it.

一分钱一分货。

 

That's our rock bottom price.

这是我们的最低价了。

 

What's the highest you're willing to go?

最高您能出什么价?

 

然后就是付款: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不可以用信用卡付帐?

 

Do you take credit cards?

你们接受信用卡吗?

 

I'll pay by card.

我要刷卡。

 

Would you like to pay now?

现在付款吗?

 

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可以结账了吗?

 

“买单”的讲法通常是check out.

 

通常,选好了衣服就可以拿到收银台cash register,跟店员说:I want to check out.

 

有些营业员喜欢用ring up, 同样也是“结账”的意思,因为在开收款机的时候通常会有ring的一声

有时候店员看到你拿着衣服走过来,她会主动地跟你说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你可以回答:OK. Go ahead and ring it up for me.(好,那就帮我结账吧!)

 

Do you accept Union Pay接受银联刷卡吗?

 

Yes, we do .Can I have your passport, please?可以,请您出示一下护照?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hinese yuan or US dollar?你是用人民币还是美元结账?

 

结账后,在国外购物还需要退税,此时还需要用到以下句子:

 

Where is the tax refund window?

退税窗口在哪?

 

Can I get the refund by cash?

我可以要求退税款用现金吗?

 

Send it to my card account.

把退税款转到我的信用卡账户好了。

 

Do you need tax free?

你需要退税单吗?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and fill in other blanks before you go to the airport.

请在这签名,然后在去机场前把其它空白处填好。

 

Do you want the tax refund in cash or to your credit card?

您想现金退税还是退到您的信用卡里?

 

顺便说下退换货Refund/Exchange:

 

I'd like to return this product.

我想退货。

 

This shirt is a little big for me. Can I exchange it?

这个衬衫有点大,可以换货吗?

 

The suit doesn't fit me well.

这套衣服我穿着不合身。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Oral/oralenglish/104311.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