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剧场

【村剧场】生活本就是一场戏剧

时间:2018-10-18 20:12:4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Hello,everyone. It's time for our show again. 暌违半月,同学们又在本周一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伴着这个秋风初起,黄叶卷落的季节,一起来感受下同学们倾注了努力和心血的精彩编排吧!

 

赶快抢先观看这场跌宕起伏的汇演!

 

舞台剪影,留住精彩

在舞台上留下的每一幕表演,记录在摄像机的每一帧画面,这些都是同学们努力的剪影。任凭岁月流逝,即便渐渐淡忘,但只要在未来某一个偶然的时刻重温到这些画面,内心依旧会有触动,因为这是曾经奋斗过的地方。

 

 

 

 

 

 

 

 

20181106095653.jpg

 

 

温馨合影,留住欢乐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在这段风雨同路的英语学习旅程中,一些学员也迎来了毕业,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这段共同奋斗的记忆是宝贵的,让我们珍藏这段回忆。

 

 

 

 

 

 

 

本次汇演报导就到这里了

我们期待下期精彩继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presentation/2018-11-06/625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