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剧场

【村剧场】《一起show出你对妈妈的爱!》

时间:2015-05-11 11:31:5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室

 

又到了两周一次的村剧场时间,快来围观村哥村姐们自信地show英语吧!本期的主题是——Mother's Day,咱村的姑娘、小伙、文艺青年、二逼青年……个个活力四射,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感恩与爱。

 Presentation 村剧场 学员表演 平和英语村

咦~这是虾米?是一位母亲在任劳任怨地照顾孩子。(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有木有~~)

 母亲节 村剧场 学员表演 毕业 平和英语村 纯英语

“孩子,妈妈不需要你的礼物,你常回家看看,我就心满意足了。”(瞬间,全场陷入沉思……)

 

Presentation 外教 周五剧场 平和英语村

台上在卖力表演,台下的老师和同学看得相当认真~

 

纯英语 表演 毕业 平和英语

 “公共场合不要那么亲密好嘛,人家会羞涩的→_→”

 

 互动 英语表演 Presentation 村剧场 平和英语

 来来来,台下的妹纸快上来,一起表演多热闹~

 

 IMG_9090_副本.jpg

 哥给你们飙个高音吧,一不小心又玩high了!>_<|||

 

 IMG_0163_副本.jpg

 恭喜你们毕业了,感谢和老师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IMG_9004_副本.jpg

 同学们上台献花,老师特别惊喜哦*^__^*~

 

 IMG_9178_副本.jpg
 

 给妈妈唱首歌——“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MG_9135_副本.jpg

 英文版《感恩的心》:Heart of feel grateful the with gratitude has you. Companion I make me courageous to make myself from cradle to the grave.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IMG_9210_副本.jpg


为母亲的健康与快乐用心祈祷!

 

IMG_9118_副本.jpg


小伙伴们对mother的理解——

Million,is for the million things she gave me.

Old,is for she is growing old,

Tears,is for the tears she shed for me.

Heart,is for her heart of purest gold.

Eyes,is for her eyes with love-light shining.

Right,is for she always right and always be.

"M"代表她所给予我的无数,

"O"的意思是她在日渐老去,

"T"是她为抚育我洒下的泪,

"H"指她有像金子一般的心灵,

"E"就是她的眼睛里面洋溢着爱的光芒,

"R"的意思是正确,因为她永远都是对的。

 

 5.gif

 

村哥村姐们才华横溢,载歌又载舞,表达对母亲满满的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交流,是最温情的礼物。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希望大家多陪陪妈妈,谈谈心拉拉家常。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下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presentation/2015-05-11/168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