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剧场

【村剧场】村哥村姐们会英语就是任性

时间:2015-04-07 09:54:5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室

 

“锵——”又到全民狂欢时!

看神马春晚,看我村的银才们就已经大饱眼福了!

过去两周英语学习有何成果?这一刻,活力绽放!

 


 

 

嘿嘿!学一门语言,如果只是私底下敢跟几个小闺蜜好基友咕咚几句,那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更高层次是——还得敢面向芸芸众生大胆Show自己!

就像这群俏姑娘和小伙子酱紫滴: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外教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学生纯英语表演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外国学生  平和学生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纯英语小品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学员 英文歌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外教 师资 表演 可爱外教 有趣外教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学员 自信表演 纯英语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纯英语歌唱 学员表演 快乐学英语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年轻人 中年人 年纪大 纯英语表演 快乐开心学习

 

平和英语村 全日制英语课程 纯英语表演 学员很多 开心 快乐学英语 轻松活泼课堂

 

不可否认,用英语进行舞台表演,这是一次挑战,但也是自信心的一次叠加!

台上那个闪耀的自己,台下那些不绝于耳的掌声,会让灵魂深处感受到纵情驾驭英语的快乐和自豪!

出发吧,Don’t be shy,just try!小伙伴们,加油!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presentation/2015-04-07/1677.html

更多内容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