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实用英语: 好吃到爆”英文咋说?

时间:2018-10-14 18:33:3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吃货.jpg 

 

吃货的世界里,唯美食不可辜负。面对各种美味,只会说 delicious tasty 怎么够呢?想要更有逼格地表达好吃,英文还能咋说? 


1. Lip-smacking 


Smack
意指拍打猛击smack your lips也就是吧唧嘴的意思。虽说这在吃饭时很不礼貌,但也间接能感受到饭菜很香。Lip-smacking让人想吧唧嘴之意形容食物好吃、诱人。 
例:lip-smacking desserts 
香啧啧的甜点 


2. Mouth-watering 


英文里真正的垂涎欲滴应该是这个词——mouth-watering!形容闻着香、看着美,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例:a mouth-watering display of cakes 
让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展品 


3. Finger-licking good 


肯德基曾有一句用了几十年的广告语叫做finger-licking good ( 吮指留香 ),这句话不知道让多少小伙伴们留下了舔手指的习惯……英文里你也可以借用这句来形容东西很好吃,回味无穷
例:My mom makes the best steak! It's finger-licking good! 
我妈做的牛排最好吃啦!保准你吃完还想吃! 


4. Toothsome 


吃饭除了要靠嘴和手,牙齿更是少不了的,所以形容东西可口还能用 toothsome 这个词。 
例:The hamburger was overcooked, but the accompanying French fries were quite toothsome. 
这个汉堡做火大了,不过配的薯条还是蛮好吃哒


5. Yummy 


其实,真正的吃货碰上了美味早就没心思留心用啥词啦!大喊一声:Yummy !直接埋头吃去了
例:Chocolate cake? Yummy! 
巧克力蛋糕?好吃哎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8-10-14/609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