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文诗歌欣赏:西班牙风笛

时间:2018-06-06 18:54:0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鲁本.达瑞尔,尼加拉瓜现代作家,拉丁美洲现代主义诗歌最重要的代表人物。达里奥自幼聪颖,三岁学作诗,十一岁开始以多种笔名在报纸上发表诗作,被誉为“儿童诗人”。达里奥一生对诗歌进行了孜孜不倦的革新,他的作品形式新颖,韵律和谐,富有音乐性,优美、清新、感人,致力于描写雅致的艺术珍品和异国的风貌,突出幻想的意境和悲观的情调等。他追求“纯粹的美”,认为天鹅是美的象征,因在作品中反复描写这一意象而被称为“天鹅诗人”。

 

bagpipes of spain

西班牙风笛

——ruben dario

 

bagpipes of spain, ye that can sing

that which is sweetest to us in the spring!

you first sing of gladness and then sing of pain

as deep and as bitter as the billowed main. 

西班牙风笛 它能在春天

为我们歌唱最甜美的事物

你最先吹奏欢乐 然后吹奏痛苦

像巨浪一样深沉和痛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8-06-06/546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