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口语学习:如何表达祝你好运

时间:2018-05-30 16:44:5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你知道如何用英文表达助你好运吗?如果只知道“good luck”的话,我们不妨学习下这些表达。

 

1. Best of luck

不要纠结于是不是最好的运气了,这个短语就是在祝你好运。

例:We're sorry that you're leaving. Best of luck to you in your new job.

真遗憾你要走了,祝你新工作一切顺利。

 

2. 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

祝人家好运,希望事情顺利时,歪果仁常常会做一个中指和食指的交叉动作,并用到这个短语,也可以说cross one's fingers。

例: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I just sent out my college applications1.

祝我好运吧,我刚刚交了大学入学申请。

 

3. Break a leg

除了扭手指,歪果仁祝你好运还会摔断腿,这个短语最早用于在别人登台演出前说,因为演员们迷信台下听到good luck,台上反而会变成bad luck,所以在祝他们好运时也要反着说。另外,这个短语还被认为源自古希腊,那时观众用跺脚表示对台上演员的称赞,要是台下观众跺断了腿,不是正好说明演员表演得很棒嘛~

例:Break a leg, and I'll join you on stage when you give the cue2.

好运哦~ 等你提示,咱们台上见。

 

4. Better luck next time

下次运气好些,说明这次运气不咋地,这句话常常用来在别人失败时表示鼓励和安慰。

例: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didn't get the job. Better luck next time.

很遗憾听说你没能得到那份工作。祝你下次好运。

 

词汇注解:

1 applications     

n.申请;申请书;申请( application的名词复数 );[计算机]应用;施用;动用

参考例句:

A special subcommittee adjudicates on planning applications. 有一个特别小组委员会裁决规划申请项目。

Applications with a full curriculum vitae and two references should reach the Principal by June 12th. 申请书连同完整个人简历和两份推荐信必须在6月12日以前送达校长处。

 

2 cue   

n.暗示,信号,提示;vt.提示,暗示

参考例句:

When she coughs,it's my cue to come onto the stage.她一咳嗽,就是给我暗号出场。

The actor missed his cue and came onto the stage late.这演员错过了向他发出的提示,上场晚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8-05-30/54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