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美文:奥黛丽.赫本的遗言

时间:2017-12-13 09:34: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1929年5月4日—1993年1月20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英国电影、舞台剧女演员。1948年,赫本在一部时长仅39分钟的荷兰风光纪录片《荷兰七课》中出镜,开始电影生涯。1953年,她在影片《罗马假日》中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她因在舞台剧《美人鱼》中的表演,获得托尼奖的最佳女主角。1961年,她主演了电影《蒂凡尼的早餐》。1964年,她主演了歌舞片《窈窕淑女》。1989年,息影多年的奥黛丽客串出演最后一部电影《直到永远》。晚年时,奥黛丽·赫本投身慈善事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代表人物,为第三世界妇女与孩童争取权益。1992年被授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1993年获奥斯卡人道主义奖”  。1993年1月20日,奥黛丽·赫本因乳腺癌病逝于瑞士,享年63岁。让我们看看这位获誉一生的优雅女士在弥留之际给世人留下的那些劝慰吧!

 

 

For attractive lips, speak words of kindness.

若要优美的嘴唇,要说友善的话;

 

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

若要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好处;

 

For a slim figure, share your food with the hungry.

若要苗条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

 

For beautiful hair, let a child run his or her fingers through it once a day.

美丽的秀发,在于每天有孩子的手指穿过它;

 

For poise, walk with the knowledge that you never walk alone.

若要优雅的姿态,要记住行人不只你一个。

 

People, even more than things, have to be restored, revived, reclaimed andredeemed; never throw out anyone.

人之所以为人,是应该充满精力、能够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而不是抱怨他人。

 

Remember, if you ever need a helping hand, you'll find them at the end of eachof your arms. As you grow older, you will discover that you have two hands, onefor helping yourself, the other for helping others.

如果你需要一只援助之手,你可以在自己的任何一只手臂下找到;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你有两只手,一只用来帮助自己,另一只用来帮助别人。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12-13/424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