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口语|夸人有钱原来有很多种表达

时间:2017-09-22 15:00:0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相信大家对loading这个词一定不陌生
当某个网页运行很慢的时候
Loading的小图标就会一直转啊转

timg (2).jpg
 
终于等到Loaded也就预示着“加载完毕”
但是在英语口语里," I'm loaded "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loaded在这里是指“富有的,有钱的”
Rich是一个意思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rich”的英语表达

1506062911(1).jpg

They think I'm wealthy.
他们认为我特别有钱

1506062939(1).jpg

Amy is from a well-off family.
Amy出身于富贵家庭。

 

1506062959(1).jpg


He wants to be moneyed, so he does 4 part-time jobs.
他想要变得很有钱,所以他做了4份兼职

1506062978(1).jpg

Susan has a big house.She must be rolling in it.
Susan有个大别墅,她一定很有钱
 

1506062996(1).jpg

 

Do you think I'm made of money?
你以为我是造钱的机器吗?
 
timg.gif
 
更多英语学习资料可查看:
------------------------------
一日一记:
When keeping the ambiguity with you ,I fear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I fear I will cry after your leaving. 
与你保持着一种暖昧的关系,怕自己会爱上你,怕你离开后,我会流泪 。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9-22/364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