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学习|出国购物懂这些英语才省钱!

时间:2017-08-22 12:16:0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我们出国,因为语言不通
经常有话讲不出,听也听不懂
一提到购物,就更惨了
想花钱都花出去,也是心里苦

0.gif

Charge or debit? 
使用信用卡或是电子钱包?

Charge(或者是Credit) 指的就是一般我们说的信用卡,而我们的提款卡(ATM 卡)就是 debit。
一般而言,只要去有刷卡的地方都会被问这一句,其实只是问你用信用卡还是银行卡付款。
 
0.gif

Cash back?
是否要找回现金?

很多刚出国不久的人听到这句Cash back的时候都会很懵,有的甚至说as much as possible, 可是这句话不是问你要无偿返给你多少现金啊!

cash back 就是说假设你买 10块的东西,但刷卡时你可以刷30元,剩下的 20元他会拿现金20块找你,如此出门就不必带着大笔的现金,又不必负担高额的提款手续费。在美国跨行提款的手续费是$1.5,够吓人的吧?

0.gif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你要怎么付款?

其实这句话跟 Charge or debit 这句话很像,问的就是你要用什么方式付款,如信用卡(credit card)银行卡 (debit card)或是现金(cash)来付帐。

0.gif

Double coupon.
双重折价卷

所谓的 coupon,就是由制造商所发行的一种折价卷。如Save 50c的 coupon,折价卷可以让你在结帐时少付50c,然后再由这些商店拿着这些coupon去跟制造商换钱。

而double coupon就是在美国有一家很有名叫Kroger的grocery store,为了促销,他们宣称拿着50c的coupon 去他们的店里买东西,就可以折价1元,折价的金额足足多了一倍。
 
timg (2).jpg
 
更多英语学习资料可查看:

 

------------------------------
一日一记:
 
Blessedness is of comparative degree,you will feel it with more ease when there is something under you.
  幸福是个比较级,要有东西垫底才容易感觉到。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8-22/351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